如你所見 (´・ω・`)

這裡是月琴醬子 (´・ω・`)

於是來更本週小說 (´・ω・`)

請小心食用 (´・ω・`)

 

 

 

 

《如果渚是♀女生-4》

 

「業同學、渚同學,你們干什麼呢?」然而殺老師的現身,壞了所有事。

急的潮田渚把差點說口而出的話給吞了回去,同時一旁關注的三位也嚇的躲進樹叢裡。

「就算是自由時間,也不能亂跑的,畢竟還是上課時間啊。」殺老師氣憤憤的說教起來。

「非、非常抱歉,我、我和業君有點事要處理,等會就回去了。」

呆愣一會,殺老師才緩緩開口道:「為師明白了,請務必盡快回去。」

殺老師那臉色和口氣讓潮田渚整張臉都鐵青了,臥曹你壓根沒打算走吧!

說的是呢,聽見重點字眼的殺老師,如今還可能把他們倆單獨放在這嗎?

他心裡打的是什麼主意,這次連一向遲鈍的潮田渚都看出來了,赤羽業更不用說。

兩人眼神交流,似乎正擬定戰略。

待殺老師假裝離去,赤羽業開口道:「渚,要說什麼?能說了嗎?」

潮田渚頓了會,抿了下嘴唇,才非常輕聲的說出:「那個…其、其實我…喜、喜歡業君…」

潮田渚握緊了雙手,微微低下頭,為了掩飾通紅的臉龐,更是因為遲遲不敢抬起頭,不敢直視對方金色的雙眼。

「吶…我也喜歡渚呢…從很久以前…」

猶如夢境中才能聽見的話語,在腦海裡久久揮之不去。

喜歡,他充滿磁性的聲音,和故意提高尾音的語氣。

想要,他對我說這句話,永遠。

──真的,最喜歡你了,無論如何,都只想要你,只要你。

儘管這一切都只是演戲,潮田渚還是選擇相信對方所說的每字每句,是對方最真實的心情。

儘管最後依舊會受傷,她不在乎。

只要現在,就足夠了。

啊但是呢,身為作者的我有義務告訴你,雖然不知畫風為何突然文藝了起來,但作者還是處於腦洞大開狀況下。

因此…來吧!神開展畫風突變!

接著一連串的事,潮田渚更摸不清自己到底是在現實還是夢境,抑或是另一個時空?

不對不對,又不是在玩時空穿越梗,另一個時空是什麼天馬行空的東西?!

等等等等,從原來的話題扯遠了啊!現在應該是探討「業君為何會在這種節骨眼抱著我而且還是在知道旁邊有人的情況下」的時候才對啊!

潮田渚的腦裡目前由兩種東西組成,理智和本能反應,所謂互相相反的兩種東西。

「由理性點的角度來想,無疑對方自有打算。」

「啊啊,所以說順其自然就行啦!」

「有道理。」

等等我說你們怎麼就達成共識了?!坐等好戲了你們?!

可以確認的是,若是連自己都救不了自己,那肯定是沒有人能救自己了。

所以說,真的就讓它順其自然下去?

不不,但我確定我撐不下去啊!快、快來個人跳出來誰都行啊!

所幸的是沒有半個人跳出來,於是正當潮田渚感到真的快昏厥過去的時候,肇事者拯救了自己。

哇嗚嗚天呀剛才那簡直快暈倒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潮田渚終於明白,為何殺老師總是在事後才感到羞恥,因為期間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啊,回想起來後才真的感到羞恥度爆表!

又累又沒力全身軟趴趴的感覺,直湧進剛逃脫出來的潮田渚身上。

於是雙腿無力,直接癱坐在地上,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原來戀愛對象,是這麼容易讓自己感到羞恥的。

「磯貝君、前原君、楓醬、殺老師,你們上課時間在這干什麼呢?」

「欸?真大膽啊,四位。」

業渚倆不知何時出現在"偶遇"的四人背後,臉上的笑意直直湧出,任誰都明白現在絕不是吐嘈的好時機。

「我最討厭又說謊又偷聽的人了。」

「啊啊,看來有必要好好教育一下呢!」

從這次的事件我們可以明白,沒事千萬別隨地招惹赤羽業和潮田渚,尤其是當他們湊在一起的時候。

四人自然是慌了,卻又滿不在意道:「你們能拿為師/我怎麼樣?為師/我手上可是有決定性的證據!」

當然了,發言者不包括磯貝和茅野。

於是形成了一種十分奇特的畫面:一只巨大章魚和中學生拿著一疊照片和一段實境興奮的威脅著身高差cp對。

於是一旁呆楞住的一男一女,就成了普通路人甲、乙。

這種情況似乎對身高差cp對十分不利,不過正是因為有著專門逆轉結局的紅色少年,因此紅色才會是如此多人害怕的色彩。

於是這種情況是不需要十分擔心的,對吧?

「啊啊,隨你們吧。」

「什、什麼…?」藍色少女是嚇呆了臉,難道你個中三病已經放棄治療了?!

「別擔心,當然是有後話的啊。」

紅色少年從外套裡取出一片光碟和一張照片,漫不經心的甩了甩。

「要是你們不擔心長達三小時的"某黃色章魚羞恥之不要臉行為紀錄全集"和被線民封上"一副簡直壞掉的表情"稱號的這些東西出名的話,你們盡量傳吧沒關係。」

一副十分傲驕的表情,玩弄著手上不知從哪來的情報資料。

「扭呀!為師認輸了!」

「不、不!我認輸了!」

兩人的神情瞬間就像是《吶喊》的主角,十分絕望的表現。

「啊啊,那麼把東西交來吧!」

藍色少女表示,她確確實實的看見了紅色少年身上冒出的惡魔角和尾巴。

「前原,手機一定還你的,等我複印完相關資料。」他自己明白的,沒指望了。

「為師信守承諾,如果為師食言,明天作業加倍。」臥曹你個什麼歪理為毛牽扯到無辜同學!

然而殺老師自行落跑,前原見狀,立馬拉了磯貝頭也不回的奔走。

在一旁已經有段時間沒什麼存在感的綠獸耳少女,悄悄的倒退著,步伐越來越大。

「小茅野,想去哪呢?還沒完事呢。」只可惜最後依舊被揪回來。

「我、我…什麼都沒做…我不會說出去的…」綠獸耳少女深感自己微小的性命受到壓迫,不由得出了一點哭腔。

「欸?說什麼呢?我都看到了喔,小茅野。」只可惜依舊逃不過紅色少年銳利的金色瞳。

綠獸耳少女無語,於是乖乖交出了自己的手機,淚奔回校舍。

欸…真是的…所以說,剛開始就交出來不是很好嗎?──來自某紅色少年的內心自白。

 

[待續]

 

 

 

 

好的不得不說開頭似乎有點太文藝些 (´・ω・`)

時間關係這篇較短些請見諒 (´・ω・`)

那麼明天有時間繼續更醬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