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米那桑 ヾ(*´∀`*)ノ

還有對不起米那桑 (つД`)

據說是上週沒更文 Σ(゚Д ゚; )

據說是上週完全沒消息 Σ(゚Д ゚; )

總之真的很對不起米那桑 QAQ

好吧那麼立即開始正文w

 

 

 

 

《如果渚是♀女生-3》

 

「嗯…究竟是怎麼回事…?」赤羽業坐在位子上,雙手放在口袋,後仰在椅背上。

赤羽業一直很在意這事,不僅走到哪都在恍神,連晚上都睡不好。

然而,三天過去了,赤羽業還是沒能得到答案。

看著這樣苦惱的赤羽業,潮田渚自然是擔憂不已,同時也想著,原來赤羽業也是有煩惱的。

潮田渚認識的赤羽業,應該是個從容不迫,愛打架鬧事的中三病。

從來沒有過這種時候,反而讓他自己也感到困惑。

這樣想著,便越來越放不下心來了。

「業同學,你還在這裡做什麼?快出去呀!」茅野在赤羽業面前用手揮了揮。

「嗯?什麼?」赤羽業像剛睡醒一樣,茫然的看著茅野。

「你忘了?下節是體能課呢。」

說到E班的體能課,夏季一向都是暗殺訓練和游泳穿插著上,而說到游泳,赤羽業只會想到一件事。

「抱歉抱歉,我出去了。」

赤羽業走到一半又返回來,像是想起了什麼。

赤羽業靠到潮田渚耳邊說了些什麼,而後潮田渚全身抖了下,臉頰發紅。

只見赤羽業離開前回頭對潮田渚笑了下,留下呆站在原地的潮田渚。

啊當然了,女生是很愛這種話題的,尤其是親眼見證過的。

女生們各個咪起眼來,嘴角上揚,朝著潮田渚逼近。

潮田渚頓時感到背後一群視線,啊啊,災難要開始了。

「小渚,剛剛業同學和你說了什麼呢?」茅野眼神發亮的向潮田渚逼近。

「欸、欸?這、這個,有點難說呀…」潮田渚的臉蛋又紅了起來,下意識用手遮起臉來。

女生群表示:哦哦哦渚醬超萌的呀!

「沒關係,你慢慢解釋,我們等你說。」中村不由自主露出壞笑。

「是呢,所以放心說吧,小渚。」班上女生正向潮田渚那逼近。

「誰、誰來救救我呀!」大聲的呼喊,卻沒半個男生聽見,嘛,畢竟都到泳池去了。

渚醬,你就自求多福吧。(讓我們默哀三秒鐘…)

而赤羽業出教室後也換上泳褲穿上外套,說起來呢,赤羽業就只有體能課上游泳時不會蹺掉。

原因,都明白的吧?

每次上游泳課,就意味著自由時間,畢竟水是殺老師的弱點之一。

而赤羽業幾乎不下水的,總是坐在岸邊凝視著遠方(潮田渚)和思考人生大事。

看著潮田渚的死水庫,似乎成了赤羽業的樂趣之一。

思緒再次繞回行為這事,到底是什麼驅使著自己做著以往不會做的事?又是什麼讓自己如此重視潮田渚?好像她是特別的存在一樣。

不過確實,潮田渚對赤羽業而言是個特別的存在,但僅是以朋友來說,這之外的感情基本上是沒想過的。

看著潮田渚天使般的微笑,赤羽業臉上也不由自主的綻放淺笑。

他似乎是明白了一點:「果然和感情離不開關係啊…」

突然間,一把水就這麼硬生生的灑在赤羽業身上,還沒弄清楚狀況,一抬頭看到的是潮田渚一臉微笑。

「渚,你做什麼?」

「業君這幾天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嗎?」潮田渚不知何時到了岸上,在赤羽業身旁找了個地方坐下。

然而赤羽業沒有回答,反倒把頭埋進了腿裡。

「等到業君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安靜了一會兒,赤羽業突然開口道:「為什麼要等?渚大可以不用管我。」赤羽業依舊把頭埋著。

「怎麼可能不管呢?平時總是業君在幫著我,偶爾也想著換我來幫業君,不然總覺得過意不去。」

「我希望業君不愉快的時候,能找我商量,讓我多少能幫點忙。」

「所以,我會等,等到業君肯和我商量的,那一天為止。」

默默抬起頭的赤羽業,視線不偏不倚的對到潮田渚的臉,那是多迷人的景致,潮田渚溫和的笑容。

「渚真的好溫柔啊。」赤羽業臉上一抹暖笑。

「欸、欸?比、比起來一定是業君更溫柔……呀!」潮田渚頓時紅了臉,還非常不小心的說出了心裡話。

「是嗎…」赤羽業又再次把頭埋進腿裡。

「業、業君,我說錯了什麼嗎?」

「渚讓我好傷心啊。」

「欸?為、為什麼?」

「因為渚明明比我溫柔多了,卻總是說我溫柔。」

「渚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位,這點我意外的喜歡呢。」

潮田渚又一次感到羞澀,在赤羽業身邊非常刺激,不如說是太超過了,對心臟似乎不太好。

潮田渚喜歡看到赤羽業瀟灑的笑容,喜歡和他邊吃著自己做的午飯邊聊聊天,喜歡聽到赤羽業那有些高傲又有磁性的聲音。

潮田渚更確定了她的感受,是名為戀愛的東西,而對象是坐在她身邊的中三病高傲男——赤羽業。

「磯貝,那邊的氣氛是怎麼回事?」前原和磯貝同時將目光一向那充滿聖光(?)的畫面。

「那、那邊的氣氛是要做什麼的節奏?」

「不知怎的很想破壞那粉紅的氛圍…」

「啊,不會是想搞告白現場?」磯貝有種預感。

「如果是真的的話…」前原壞笑了起來。

「如果是真的的話?」

「看完告訴大家過程吧!」前原很熟練的拿出手機,似乎打算拍攝業渚倆的告白現場。(等等你手機哪來的啊!)

「不過,只有我們發現也真厲害了。」

「沒辦法,其他人忙著搞暗殺呢。」說時遲那時快,前原早已開拍,還躲到了一旁的草叢裡。

「嘛,算他們運氣差了,一會兒告訴他們吧。」說完磯貝也一同躲到一旁關注。

安靜許久,這時潮田渚突然開口道:「業、業君,那個,我,有、有件事想說…」

斷斷續續的語句,顯現出潮田渚扭捏的心情。

啊啊,是不是在想:難不成要告白了?

身為作者的我有義務告訴你,是的沒錯。

身為作者的我還有義務告訴你,作者已經喪失正常思想,所以一切起始很跳脫或神展開什麼的都是正常的。

總之明白自己純情的潮田渚,沒有能瞞下去的能耐,況且就算忍下來了,接下來估計會因為這而躲著赤羽業。

一般人大概會想著:急什麼呢?以後機會多的是啊!

要是這麼對潮田渚說,現在的她估計會回答:想早點告白並不只為了自己,還有為對方著想。

今後若是因為這個緣故,而和對方保持距離,因此傷害到對方的話,自己也會很過意不去。

雖然感覺用在了奇怪的地方,不過有事不該獨自悶在心裡,要學會找個能傾訴的人,好好的說出來,感覺會舒坦些。

雖然赤羽業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混混,跟著他應該是學不到什麼的,但潮田渚待在赤羽業身邊受益良多。

像這種人生體悟,都是赤羽業教會她的,雖然是在莫名的情況下。

潮田渚在赤羽業耳邊輕柔道:「等會到上次的間歇泉去吧,想告訴業君件事。」

這次非常奇怪,她認為赤羽業有極大的可能會立馬拖著她過去。

而這次赤羽業只是點頭表同意,總覺得他每次的用意都很深遠啊。

「欸?這就散了?」躲在一旁前原邊看著剛錄的影片,邊關注著業渚倆。

「感覺下節課還會繼續呢。」磯貝的第六感似乎特別靈驗,不不,應該說磯貝你是通靈嗎臥曹猜得那麼準!

「是嗎?那這沒路用的片段可以砍了。」前原手指一滑,將剛那十幾分鐘超佔空間的實境給刪除了。

好的很快的體能課結束,潮田渚做好準備工作後,正準備到約好的地點去,不巧茅野正好來了。

「渚,去哪呢?再幾分鐘就上課囉。」

「啊嗯,我知道的,稍微有點事。」說完潮田渚頭也不回的衝出教室,想趕在上課前將這事搞定。

看到潮田渚有所行動的前磯兩人,相視而笑,跟在潮田渚後頭一起衝出了教室。

而看到前磯動作的茅野,感到案情並不單純,於是也跟在前磯後頭衝出了教室。

正所謂經典的一人追一人後頭還有一人。

一路上朝田渚滿是不安,雖然說要早點告白,但要是赤羽業拒絕了怎麼辦?或是在告白前就被發卡了怎麼辦?

女孩子的心思是相當細膩的,這類的問題還是有設想過的,只不過最後都是往不好的方向發展。

潮田渚正一步一腳印,又可以說是一步一腳硬的向那廣闊無際的山谷前進。

「現在,沒有呢…」潮田渚先是望著遠處,那岩石塊的縫隙,感嘆了下無法再次親眼見到奇蹟。

被晾在一旁的赤羽業,雖然很想逼迫潮田渚趕緊完事,但想到上節她說的話,只好默默等著潮田渚自己開口。

於是赤羽業就安分的在一旁,等著潮田渚說出她所謂想告訴他的事。

「渚,慢慢來也沒關係,雖然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多難說出口,但只要渚肯好好的說,我一定能理解的。」雖然最後還是安耐不住了。

從赤羽業嘴裡說出的話,一直以來,比起別人都能帶給潮田渚莫大的勇氣。

於是,一場奇蹟就這麼發生了。

 

[待續]

 

 

 

 

好的本次月琴詞窮了 (´・ω・`)

所以就醬了我們下週再見米那桑 ヾ(*´∀`*)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暗殺教室 業渚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