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月琴我又來更小說了 (´・ω・`)

為了補償昨天看不夠小天使們 (´・ω・`)

 

 

 

 

《如果渚是♀女生-5》

 

「嗯…那個…業君…」身旁的藍色少女沒了腹黑氣息,反而支支吾吾了起來。

「怎麼了?」語畢,頓時一片寂靜。

「沒、沒事…抱歉…」

欸…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但似乎很麻煩呢,渚。

總是這樣的疏遠感,若是不坦率一點,我可是不懂的呢。

我是希望讓你把我當成能訴說的對象,而不是像同學般單純的關係。

──你究竟是怎麼看我的,渚。

窗外一片昏暗,是早上還是下午,讓人摸不清頭緒。

赤羽業無神的雙眼朝著窗外,沒有焦點。

在那之後,潮田渚似乎是回到了平時的樣子,但總覺得是有那麼點違和感,令人在意。

要開門見山的問了,還是等她自己想開呢?

煩躁感一個勁衝上赤羽業的腦門,真是恨不得把腦袋挖出來。

「業君?」突然冒出的聲音,打斷赤羽業的思緒。

赤羽業並沒有仔細聽清,只覺得似乎是個柔和的音調,讓人感到舒緩了些。

熟悉的音調,像薄絲般輕柔的圍在他身邊,細膩的甜甜聲響,無限制的回播起來。

嗯,真的很熟悉啊,誰呢?

「業君,業君!」對方又提高了音量,軟綿綿的聲調直衝耳根。

欸等等!渚…是渚?!

剛發覺事實的赤羽業頓時睜大了眼,雙手不自主的拍在桌上身子不自主站了起來,惹的對方一臉莫名其妙的無辜樣。

「業、業君…?」潮田渚嚇的直退三步,小手捧著的塑膠盒差點摔落。

回過神來的赤羽業,此時發覺自己都干了些什麼好事,才把無奈的笑容掛到臉上。

「是渚啊,有什麼事嗎?」

藍色少女這才放心的走回來,並開口道:「真是的,不是已經中午了嗎?」

「啊啊,似乎是呢。」窗外昏暗的景象,根本分不出晝夜。

「就算是陰天,午飯還是要吃的。」潮田渚見紅色少年望著窗外,才娓娓開口。

其實每當午飯時間到來,赤羽業總會想起往事。

──那是,初一時,他們還在D班的事。

一天,藍色少女拿出自家便當,正要開動時恰好瞄見鄰坐紅色少年依舊吸著草莓牛奶,桌上沒有其他食物。

好奇心驅使著,便淡淡的開口:「那個,赤羽同學,不吃午飯嗎…?」

紅色少年放下草莓牛奶,慵懶的轉過頭:「潮田同學是嗎?不怎麼餓呢,所以基本不吃飯的。」

「不,那個,我想還是吃點比較好吧?」藍色少女無辜的眨了眨眼。

對方沒有回答,只是說了:「潮田渚…那麼就叫你渚吧!」

「欸?!什、什麼…?」摸不著頭緒啊他的思想和我是一個世界的嗎?!

「那個啊,渚的午飯都是自己做嗎?」紅髮少年瞟了瞟對方手上的飯盒。

「那個,因為媽媽幾乎不在家,所以都是自己做的。」是錯覺嗎?總覺得雙馬尾的幅度下降了些。

「啊啊,和我差不多呢,我是自己住的。」紅髮少年漫不經心的後仰。

「欸?是嗎?」

「也不用大驚小怪啦,反正已經習慣了。」

紅髮少年深邃的眼眸,似乎正訴說著故事,藍色少女不禁被吸引過去。

「那個…不介意的話…我還有多一個便當…」

只見紅髮少年拿著草莓牛奶,坐到了藍色少女前面的座位。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才剛說完,便開始吃了起來。

──說不餓什麼的,果然是騙人的吧。

於是赤羽業的便當就這麼被潮田渚默默包下,同時兩人的感情也好了起來。

「總覺得,很懷念呢。」赤羽業看著眼前藍色少女的可愛模樣,不由得想起了從前的回憶。

「是說那個,初一的事嗎?」呵,原來,對方也記得。

「是呢,當時我還在想到底是哪來的熊孩子竟然敢找我搭話啊。」赤羽業又是一副壞笑。

「那、那時候,根本不認識…」藍色少女微微鼓起了泛紅的臉頰。

以前的我,總是漠視身邊的人事物,討厭人群,厭惡朋友。

壓根沒想過,在歷經多次暴力事件後,還有人會和我聊的開,而且還是個女孩。

──或許,如此特別的你,正是我一直盼望的太陽。

「啊話說,今天要在教室吃嗎?」

「不然去哪吃,外面不是一副快下雨的感覺?」

「就今天,能陪我一下嗎?」

面對如此無辜的小貓表情,誰還能有拒絕的念頭呢?

「太好了,真涼快啊。」赤羽業慵懶的伸了懶腰,簡直就像只貓一樣。

「我可覺得涼爽過頭了啊。」儘管穿著外套,潮田渚依舊是被冷風颳得受不了,跟在紅髮少年後頭,可憐兮兮的捧著兩個飯盒。

「渚,過來過來。」赤羽業招手示意,不知何時到了有些距離的樹蔭下。

「飯盒放下,坐下轉過身去。」潮田渚也沒有多想,是照做了。

然而,惹來一聲喊叫:「噫噫噫噫噫?!」

「渚真的隨時隨地都很冰涼呢,這種天氣溫度剛剛好。」身後的紅髮少年像只小貓似的,盡情的磨蹭著潮田渚冰涼的肌膚。

於是理智和本能反應又再次的現身了。

「嗯…這大小手感…」

「啊啊我知道!是安眠抱枕!」

「無異議。」

等等為毛你們總是達成共識啊!這樣我還有自救的意義嗎?!

「業、業、業、業君…那、那個…」

「讓我睡一下就好了嘛,渚也可以一起睡啊。」這、這並不是問題的重點好嗎!

「可、可是…快上課了…」

「這樣睡一會再說嘛,渚不喜歡的話就自己掙脫。」問題是這種姿勢壓根沒法掙脫啊喂!

「課蹺了也沒關係吧?學習什麼的以後再教你就是了。」

「你說的倒輕鬆…我可不像業君聰明啊…」

然而後續沒了下文。

欸等等!不會吧?睡著了嗎?

仔細一聽,似乎真的有輕微的鼾聲。

我真的…是安眠抱枕…?真的趴在我肩上就睡著了…?

潮田渚表示這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縱然感到害臊,但現在如果起身會吵醒業君吧…

只好…先這樣呆一會了…

於是為了轉移注意力,潮田渚開始望起了天空,一成不變的灰暗。

盯了良久,眼皮漸漸沈重起來,視野範圍漸小。

反應過來,最近似乎有些睡眠不足呢,那…就這樣…睡一會吧…

「祝你好夢,渚。」紅髮少年悄悄抬起頭,輕聲的在潮田渚耳邊訴說。

 

[待續]

 

 

 

 

耶本篇甜甜甜甜甜文 ヾ(*´∀`*)ノ

然而月琴是素食主義者 (´・ω・`)

因此不擅長燉肉的 (´・ω・`)

想吃肉的請找別人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