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喲~

這裡是人見人愛的月琴是也~

除了製圖以外,月琴也很喜歡看動漫和漫畫唷~

(   不就是平常沒事都在翻漫畫的宅女嘛   )

總之呢!大家如果有推薦的動漫or漫畫也請讓我參一腳~

  

 

 

 

 (    呼嚕嚕以上都是廢話唷呼嚕    )  ←這裡廢字一樣多

 

然後呢~這裡向大家講解一下最近看的動漫~

今年暑假MOMO親子台又開始重播小魔女了~

 

 

 

今年暑假重播小魔女了!!

 

 

重播小魔女了!!!

 

 

重播小魔女了!!!!

 

 

 

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要說3次

(    只有對你重要好嘛    )

現在想想那不是我小時候播的卡通嘛

不過就是因為好看才重播的嘛~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內容了(喂!

(   至少我還記得片名咩   )

因為暑假閒閒沒事做所以就來看了呼嚕嚕~

沒想到我只記得DoReMi(喂!喂!

反正人家連小學的事都忘了這東西忘了很正常!

現在都已經播到第4季了

對內容沒印象對歌反而有印象(這什麼 ==b

以前最喜歡第4季的片尾曲(現在也是啦~

 

順便說一下MOMO親子台播出的時間

首播:下午6:30

重播:上午11:30 、  下午3:00  、  下午6:00

 

到今天為止已經播到第4季第21集大好き!オヤジーデ

月琴我是看重播的唷w

 

 

更重要的是!

現在小魔女出輕小說了!!!

 

 

 

出輕小說了!!

 

出輕小說了!!

 

出輕小說了!!

 

 

 

讓月琴等好久壓!!

都拖了幾年了現在才出!

聽說小說內容是接著動畫寫的

簡單來說就是續集啦~~

不過目前好像只有日文版的

簡單來說月琴還要繼續等啊QAQ

 

以下來給大家寫寫網上看到的翻譯小說內容~

 

 

 

 

 

 

 

(  請注意以下有小說劇透  )



 

 

 

 

 

 

 

 

 

 

 

 


 



 

(  請注意以下是劇透  )

 

 

根據小說內容,DoReMi最後送出情書的那一位是小竹!

 

 

是小竹!!

 

是小竹啊!!

 

 

雖然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人家兩個可是官配呀!

 

至於結果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小竹喜歡DoReMi啊!

在DoReMi送出情書後過了足足一年半 (  也太久了  ) 的時間

(   就是因為拖那麼久人家DoReMi才以為你把她甩了  )

小竹才給DoReMi一封信

內容如下:

 

                   我要帶你去國立

 

 

DoReMi看到的時候以為是中央線上某車站的名字  0.0'||

這裡給大家解釋一下~

大家都知道小竹的夢想是當職業足球員

信裡的國立是唸作「  コクリツ而不是唸「くにたち」,是國立競技場的簡稱

內容顯示高中足球全國大賽每年都在那舉行

 

所以說!

意!思!就!是!

 

 

在告白啊!!!

 

是告白啊!!

 

是告白啊!!

 

 

後續看看小說裡的圖片

大概就知道結果是兩情相悅了!

 

 

(  請注意以上是劇透  )

 

 

 

 


 

結論是!

不知為啥我老是喜歡看以前的動漫!

偶爾看看以前的動漫也挺好的~

(   不!是現在的卡通能看嘛!    )

雖然月琴我喜歡看新番

但現在新番集數太少根本不夠看啊啊啊~

所以果然還是以前的動漫好!(這什麼鬼結論

 

 

 

最後給大家放個懷舊專區吧~~

這裡給大家幾個連結

 

/  這裡是來懷舊歌的  \

 

OP1「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

ED1「きっと明日は

 

OP2「おジャ魔女はココにいる」

ED2「声をきかせて」

 

OP3「おジャ魔女でBAN2

ED3「たからもの」

 

OP4「DANCE!おジャ魔女」

ED4「わたしのつばさ」

ED5「おジャ魔女音頭でハッピッピ!!」

 

OP5「ナ・イ・ショ・Yo! おジャ魔女」

ED6「ステキ∞(ムゲンダイ)」

 

插入曲1「Half Point」

插入曲2「We Can Do」

插入曲3「friend」

插入曲4「すいーとそんぐABC」

插入曲5「空までJumping」

 

 

/ 這裡是來懷舊劇場版的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しゃーぷっ)

小魔女DoReMi ♯ 願望之花

↑目前失蹤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Mo~tto!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目前失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小魔女 小魔女DoReMi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