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呆萌呆萌的月琴(自戀//

談到我的興趣~

就會想到,手工藝!聽音樂!唱歌!看動、漫畫!寫小說!

當然重點在最後一個w(興趣太廣泛不是件好事

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沉思,月琴決定把自寫的小說分享一下!

希望有人喜歡唷w

 

 

 

《關於我的高校日常-1》

 

睜開眼,鬧鐘響的正熱鬧。起床後,換上校服,我迅速的跑下樓吃早飯,在鏡子前整理儀容。

「很好!一切就緒!」我拿起書包,打開大門。

「櫻,早上好。」沒錯!青就在門口等我。

「青~早上好~」我邊說邊揮手。

「今天可真早啊!」青用開玩笑的口氣對我說。

「青,你自己不也是?」我不甘示弱的回了一擊。

照我的個性今天怎麼會遲到呢?沒錯,今天就是我們高中的開學典禮。

矢田青,是我的鄰居兼青梅竹馬,我們的感情非常好,青對我很溫柔,從小就一直很照顧我。

我們一如既往一起上學, 一路上還是像以前一樣,有很多人盯著我們看...

那邊那位大叔,請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盯著我好嗎?很可惜,話還沒說出口,我就被青拉走了。

「反正每天不都是這樣的?你瞪人家有什麼用?」雖然很不甘心,但也只好收手了。

但是...你明明走在我前面,怎麼知道我瞪人了?如你所見,我們的交情就是這麼好,連對方的"屬性"都一清二楚。

啊!糟糕!我都忘了我是全學年代表,要提早20分鐘到校才行。

我回頭看了櫻一眼:「抱歉!我還有急事,先走了!」

恩...雖然說是急事,但也跑太快了吧?我站在原地看著青狂奔的身影,等、等等!他的人影怎麼3秒鐘就不見了?時速幾公里啊?

「那個,請問你是白川櫻同學嗎?」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了兩個女孩子。

「我是白川櫻,有什麼事嗎?」我這麼回答。

「請問,你是矢田同學的女朋友嗎?」這問的可大聲了,連路旁的小貓小狗都被嚇跑了。

關於這個問題嘛,我的回答一向都是...

「沒有喔,我們只是青梅竹馬而已。」簡單俐落,應該沒有人不懂吧?

「她、她說我們只是什麼...?」另一個女孩用外國腔說著日文。

我吧我錯了!真有人不懂啊!不過,她看起來不像是外國人,怎麼聽不懂日文呢?

兩個女孩竊竊私語後,看她的表情,她應該懂了...吧?

「她說啊,她對矢田同學一見鍾情了。」原先和我搭話的女孩笑著這麼說。

欸?對青一見鍾情?啥時的事啊?其實我用不著這麼驚訝,這種事情我碰的可多了。

「抱歉啦!我們先走了!」說完兩個女孩就跑掉了。

等、等等!我還有問題沒問啊!就這麼跑了,我、我上哪找人啊?矢田青,等下一定找你問清楚!

開學典禮結束後,學生們各自到了新教室。

我也到了新教室,看了下座位表,來到了座位上。那是個靠窗的位子,窗外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我喜歡。

不久後,青也來教室了。什、什麼?青和我同班啊?( 啊你不是有看座位表 )   啊!難怪昨天青不肯告訴我他的班級。

就這麼剛好,青坐在我前方。就這麼剛好,剛才那個外國腔女孩也出現在我們班。欸!有這麼剛好的事?

「櫻!櫻!」青叫了我一陣子,我才反應過來。

「櫻,看來我們沒法不引人注意呢。」青指了下旁邊,我才發現全班都盯著我們看。

我承認是因為我的表情變化太好笑了,能別再看了嗎?啊!害我差點忘了要問青問題呢!

「青,你認不認識一個有外國腔的女孩啊?」我指著早上遇到的女孩。

「恩?你說潮田?」原來她叫朝田,是日本人啊。

我點點頭:「然後呢?」我一副全部招出來的嘴臉。

青和我解釋了一番,潮田楓,歸國女子,說是在之前的補習班認識的,因為青是班上第一個能和她溝通的人,所以和她交了朋友。

她不只和你交了朋友,還愛上你了好嗎?

「那個,青,你知道朝田喜歡上你了嗎?」我稍稍靠近了青的耳朵。

「是嗎?」青的反應是一般人該有的反應嗎?不過倒也不能全怪他,畢竟青收過的情書和告白太多次了,這麼淡定也是預料中的事。

「那你打算怎麼辦呀?」我抱著100 %的好奇心問青。

「看你眼睛亮成這樣,告訴你肯定沒好事。」可惡失算了!下次要先練成眼睛不會發亮的模式!

於是我眨了眨下眼睛,又裝了下傻:「告訴我嘛~好不好?」只是沒想到我這一個動作,再一次吸引了全班的目光。

更悲哀的是,全班都嚇成傻逼了。在驚訝個什麼勁?沒看過人家裝萌嗎?

這時又有人進教室了。真不會挑時間啊,偏偏在全班都嚇成傻逼的時候進來,讓你誤以為班上全都是些傻逼,我可不負責。

「啊,悠馬!」在經過長期睡眠後,第一個清醒的是青。

恩?悠馬?這個名字好像聽過?啊!好像是有個叫谷部悠馬的人,青以前好像提過。

「青!」對方似乎是聽到了,正朝我們這裡走過來。

「欸?青,在你背後躲著的小人兒不會就是櫻吧?」看他滿臉笑容,應該沒什麼殺傷力吧?

話說,一個不認識的為什麼會叫我的名字!叫姓啊叫姓!

「對啊,她就是櫻。」青這樣回答。

「哦!那櫻為什麼躲在你背後呢?」還是一臉笑容,難不成是個公子哥?

「啊,因為櫻不擅長應付男生,所以總躲在我背後。」那個,我一直很在意,谷部同學能別再叫我的名字了嗎?

「那個,能別叫我的名字嗎?」總算是擠出一句話了,真是用盡了我一生的勇氣。

「啊~抱歉抱歉!因為青老是櫻啊櫻啊的說,所以我壓根沒聽過你的姓啊。」啊,原來不是公子哥是抖S。

我說,你怎麼能這麼輕易的就說出別人的習慣呢?谷部悠馬,你等著看吧!

在大戰即將引發的前一刻,我說了:「櫻姓白川。」接著就是大戰一觸即發的時刻。

「你這個抖S"富二代"有需要來這裡找我這個窮人聊天嗎?」欸?原來青也知道他是個抖S。

「哈?你在說什麼啊?我就只有你這麼一個窮人朋友啊,不找你找誰呢?」

「欸?那還真是光榮啊!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什麼好香,現在才有你這個"富二代"可以交朋友呢!」

「雖然口口聲聲都說自己是窮人,但你身邊不有個很值錢的青梅竹馬嗎?」

「比起我你身邊不是有很多女孩嗎?是個"富二代"真好啊!」

「至少不像某個人,開口閉口都是他那青梅竹馬。」

這、這下好了,戰爭一發不可收拾,但為什麼連我也被扯進去啦!

等我回神後才發現,女生們都用某種羨慕的眼神看著我,男生都用某種看好戲的眼神看著他們兩人。

這、這樣下去可不行!要趕快阻止他們!

 

[待續]

 

 

 

感謝一直觀看到最後的大大們!

不用我說都知道後面還有了吧(廢話不是寫待續了嗎w

那麼請多支持月琴我唷~

你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沒有支持寫不下去w

希望大家都還喜歡!

如果可以也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