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繪師:三年B组のsanaeさん(已授權) P站戳

 

 

 

 

各位好,我是月琴moonqin。

 

經營部落格也有段時間了,我想是時候來段自我介紹。

 

 

 

✨ 關於我 ✨

 

 月琴,是最初給自己取的筆名和代號,也是唯一一個。

 

 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中文是拼字湊出來的,英文則是借助翻譯機的力量。

 

 知道有個樂器也叫月琴,已經是取完很久之後的事了。

 

 即便如此,也已是我的一部分。


 儘管已經封筆了。

 

 倒是對唱歌和手工藝持續懷有熱情。

 

 是個既不文科也不理科的高中升大學生,南部的怕冷貧窮小女孩。

 

 

 

✨ 關於創作 ✨

 

 一直以來都非常隨性的在寫作。

 

 文風隨情緒而變,甚至有一定幾率大突變。

 

 以平淡且細膩的描寫為理想。

 

 開始的動機是興趣使然。

 

 想要寫出自己喜愛的故事,以文字將之傳播於眾人。

 

 每篇文章都是我努力的結晶,希望各位能用心觀賞。

 

 想寫什麼寫什麼,不想寫便不寫了,常有三分鐘熱度的情形。

 

 過去在這部分確實有些欠考慮。

 

 而我現在,卻再也想不起寫作的樂趣了,帶來的痛苦甚至大過於快樂。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了封筆。

 

 (2020.06.13)

 最近忽然發現,手機看不見部落格最上方的公告版位,在此附上網頁版截圖。

 image

 

 

 

✨ 關於坑 ✨

 

 我是個固執的人。

 

 一次只鑽一個坑,每待一個坑以年計算。

 

 但熱情終究會消退,業渚已為過去式。

 

 現況是凹凸世界淡坑,到處看了很多原耽,想吸可愛的男孩子。

 

 

 

✨ 關於評論 ✨

 

 我一向十分開心能在留言區見到各位。

 

 會盡量回覆。

 

 期待各位能動動手指和我交流,提議、心得、褒或貶。

 

 若有想說的話請儘管說,我欣然接受。

 

 

 

很感謝能看到這裡的各位。

 

……啊,想吃甜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