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刊板-3.png

繪師:Aちき(非商業自由加工) P站戳這

由於原圖已被刪除,查詢後的結果請戳這

 

 

大家好,我是月琴moonqin。

今天突然懷念起了業渚。

 

以前待業渚時都混百度貼吧的。

當時業渚吧有文貼審核樓,我因為太慫,都跑去潮田渚吧偷偷發……

雖然現在對業渚的愛並不是不在了,但也是涼了一大半。

16年還十分活躍的業渚吧,如今也是涼了。

我發現當下還是挺震驚的。

可仔細想想,既然連我當初愛的死去活來的人都會涼了,其他人又何嘗不會?

但人終究還是念舊的——至少我是,所以我今天才有感而發。

 

之前時隔一年回去,暗殺教室吧不見了,業渚吧沒了吧主吧務,吧裡一團糟。

物換星移,人事已非。

後來——也就是今天,我又回去了。

驚喜的是,首頁不相干的貼被清掉了,也有了新的吧主。

現在仍有小夥伴保護著業渚吧,同時喜愛著業渚。

兩個字,感動。

我無法理解拿著別的作品到業渚吧發貼是什麼心態來著,但我很高興18年仍有人願意守護業渚專屬的天地。

雖然要回到16年的活躍是不可能了,但還是希望業渚吧能就此越來越好。

 

說起來,當時候吧裡很多我喜歡的文手,現在也是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這讓人有點感傷。

比方說:煞舞灼阳、薄荷糖6612号、子凝同学。

但說來慚愧,我也只記得這麼三個太太了……

我真的特別喜歡三位的文筆和故事。

他們筆下的業渚,甚至是我現在回去翻,仍然很喜歡。

感謝他們曾經帶給我的糧,希望太太們在新圈也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筆記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