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些日子,自己肯定是腦抽了。

我將親手自己推入無盡的深淵。

那是個最糟糕的環境,我所厭惡的元素在那裡是日常,我不願見到的事真實發生在我眼前。

──用不了幾分鐘我便開始排斥。

悲劇。真是場悲劇。

 

請不要披著我所喜愛的角色的姓名,去做出令我噁心、難以置信的事。

角色有多無辜,上輩子沒燒好香,這輩子需要被你們冠上污名。

 

有這種緣份在網上相識,你們真是糟蹋老天爺的心意。

大家有話好好說。現在的孩子,一言不合就互嗆。

以為自己待的久就開始自傲,國家未來的棟樑令人擔憂。

 

真是夠了,不要再笑了。

每個人都會犯錯,差別待遇令我反胃。

我們這些新進的,為什麼要讓你們針對?

憑什麼你們犯錯了不需遭受指責?憑什麼我們犯了錯就要受到你們的指責?

──我們不過才進來幾天,良心何在。

 

沒有人想和你們吵,我們只希望你們改變態度。

如此簡單的一件事,為什麼如今還是反覆發生?

沒人說我認同你們,我從來就反對你們到底,只是我膽子小沒吭聲。

這點我很後悔,沒能替你們的家長說教。

 

好,現在我放棄了,我要離開了。

──直到最後一刻你們也不打算改變作法。

嘛,反正我在那裡只是個路人,從來就插不上話。

我也不必要插話,只會被你們罵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我又不是傻蛋。

當初是你們讓我們進去,如今動不動又要踢人。

那你們是為什麼要招人?

既然你們自己過得那麼開心,就你們幾個在那不是很好嗎?省的大家浪費時間。

 

你們贏了,恭喜你們。

我進去不是為了讓你們罵的。

你們要笑我沒志氣就笑吧,再怎麼說也比和你們相處來的好。

憑什麼我要看你們的臉色過日子,是吧?

 

基於你們曾經照顧過我,我還是對你們懷著感恩之心說幾句。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了世間的腐敗。

謝謝你們,讓我明白這世上有許多無法理性溝通的人存在。

謝謝你們,讓我明白自己還不足以打動別人。

謝謝你們,讓我提早了解社會的險惡。

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經驗,讓我長知識。

 

我不奢望再我離開後,那裡能有什麼變化。

我也知道我最後的請求,你們也只是看看就過去了,沒有人打算理會我。

算了,我很快就不是你們的一員了。

人總該學會放下,我就期待繼我以後還能有人挺身而出吧。

 

再見,我曾經喜愛過的地方。

永遠不見,糟蹋那裡的幼稚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筆記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