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我是月琴moonqin。

我更的很快!很快對不對!

 

 

 

 

02.

不約而同即是緣,既然都遇到了不好好聊一下怎麼行?

赤羽撩妹天王業十分懂得把握機會邀約眼前人見人愛的妹子……啊不,比起一般略顯可愛的男孩子。

咖啡廳的一角總是別有風味,悠閒的下午茶是享受清靜不錯的選擇。

潮田渚不久前還微笑著談論其他話題,眼神卻在突然之間黯淡下來。赤羽業察覺對方的不對勁,便以疑似是「我來關心你了」的感覺詢問潮田渚怎麼回事。

「……業君,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猝不及防的提問使的赤羽業倒吸一口氣,兩人相處了如此長的一段時間,卻依舊無法摸清對方在想些什麼。嘛,真要說的話,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即使吃驚也曉得不是夢境。赤羽業對於這個疑問的出現還是挺高興的,沒想到有生之年能和潮田渚談論這種話題。

「要不你先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問,我再回答你?」

潮田渚扯了扯衣襬,目光有些飄移不定,「沒什麼,就是……突然想到。」

赤羽業認為潮田渚挺不會說謊的,這之中的差別他一眼便能看出。

「總之你就是好奇,是嗎?」赤羽業微笑著看向潮田渚。

後者沉默半晌,微微點了頭。

臉上的笑容不知何時消失殆盡,安靜的氛圍略帶點莫名的壓迫感。

「容易幸福,容易消沉。」赤羽業自顧自的娓娓道來,完全不理會對面投來的視線,「他的一舉一動,影響自己的心情。不希望任何人靠近,希望他能注意到自己。想要佔有,想要所有。希望他的笑容只為自己綻放,希望守候這份關係一輩子,無論他是否喜歡自己。」赤羽業望著窗外喧囂的街道,帶點幸福、溫柔的,卻又略為苦澀,仔細而緩慢的訴說著這份情感。

「這大概是……我所謂的『喜歡』。」語畢。這之後赤羽業並沒有看向潮田渚,而後者也只是靜靜的看著赤羽業的側臉。

沉默,沉默,再沉默。

「業君……」半晌,潮田渚終於開口,而赤羽業也收回目光,換成直盯著潮田渚那雙如寶石般發出水色光芒的眼瞳。

「業君你……佔有慾好強。」潮田渚似乎有那麼一瞬間散發出了嫌棄的意味。

赤羽業當真沒料到潮田渚在聽完那一番話後,第一反應竟然是「佔有慾好強」。

臥槽,先生你還好嗎?我能打你嗎能嗎?!

當然赤羽業是憋住了,並沒有將上述那即使潮田渚知道了好像也不會懂的一串發洩說出口。

潮田渚就是這麼遲鈍,又這麼可愛!

潮田渚就是這麼單純,又這麼可愛!

潮田渚就是這麼沒情商,又這麼可愛!

只要潮田渚可愛就行了!!!

咳,等等……好像哪裡不對?我們還是拉回正題,可愛勝過一切這話題以後再談。

赤羽業對於潮田渚的第一反應自然是差評,他有些不悅的瞇起眼,一副居高臨下的跩樣(劃掉)模樣看向潮田渚,「喂,我說了這麼長一串,就這點反應?」

潮田渚對於赤羽業的跩樣(劃掉)眼神倒是不怎麼在意,一臉天真的眨了眨眼附上歪頭,「那個……我、我該有什麼反應嗎?這和找老師解題本質上不是差不多?」

赤羽業摸摸下巴,仔細思考了三秒鐘,發現潮田渚說的竟然是如此有道理,甚至無法反駁。潮田渚的意思是要赤羽業給他解答,大致上來看好像還真的沒什麼差別。

你提問,我給答案,只要確認你聽懂了就行……臥槽。

【系統提示:玩家「赤羽業」已敗陣於其餘玩家的手下。】

「你、你就……沒有什麼感想之類的?」赤羽業抱著僅存的一小點希望問道,老實說他認為潮田渚應該不會和他更深入這個話題。

「……感想嗎?」潮田渚其實挺融入這個話題的,包含赤羽業在描述喜歡時,他自己也是聽得臉紅心跳。

潮田渚仔細思考了會。赤羽業能有如此真實的感受,難不成他親身經歷過?也就是說他其實有了喜歡的人?雖然可能性似乎不高,但是除此之外,確實想不到別種可能,畢竟赤羽業不像是會看少女漫畫或小說的人。

潮田渚摸了摸頭上的小馬尾,笑得有些勉強,「感想的話,被業君喜歡上的女孩子應該很幸福的吧。」

金色的眼眸透露出一絲失落感,立刻又消失無蹤。

 

TBC.

 

 

 

 

arrow
arrow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