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我是月琴moonqin。

總之還是先扔一篇試試水溫,我才不會承認這是小渚過期的生賀文!

 

 

 

 

01.

潮田渚出門購物去了。

前些日子一時手滑,摔碎了愛用的馬克杯,潮田渚心疼不已。

想想那個被強制提前壽終就寢的馬克杯,底色是水藍,描繪著下雪的情景,上頭還有一只雪人,帶著一邊的綠色手套,以及和手套同一色系的圍巾。

「感覺更像是女孩子用的東西呢。」赤羽業給予的評價是這樣的。

本人表示那是一個不小心買下的東西。

希望朝著男性方向發展的潮田渚,意識到不能再受可愛東西的誘惑,於是在內心下了決定。

這次絕對要買沒有可愛圖樣的!絕對!

——然而潮田渚最後還是被卡哇伊的小貓咪所引誘。

又買了個看似會很受女孩子歡迎的東西,這都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在付款後,如此正好的被男性友人撞見。

「呦,渚君,真巧。」聽見那熟悉又充滿磁性的聲音時,潮田渚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業、業君?!真、真巧啊。」

完了完了完了,他究竟站在那多久了?又看見了多少?!

「買馬克杯嗎?」赤羽業說著便揚起了嘴角,「看你在那區逛了很久呢,結果還是抵抗不了貓的誘惑是嗎?」

「業君你到底看多久了?!」潮田渚感覺他身為真男性的尊嚴碎了一地。

赤羽業是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嘛,也沒多久,不過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潮田渚欲哭無淚。

「我、我也沒辦法,每次一回過神來……又買了可愛的東西……」潮田渚垂頭喪氣的模樣,感覺和女孩子也是有得比呢。

聽見這番話,赤羽業不禁噗哧一笑,「反正渚君這麼可愛,喜歡可愛的東西也不為過吧?」

潮田渚捧著裝有馬克杯的紙盒,愣愣的盯著赤羽業。

那究竟是在損我還是在安慰我?

 

TBC.

 

 

 

 

arrow
arrow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