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好像很久沒出現了,因為學業等諸多原因,導致我平時週休都沒什麼時間,總之果咩很久沒更了quq

本次短篇是之前寫的,不過一直沒時間放上來,作為補償你們將就一下吧!

 

警告:本篇虐向,不喜者請勿向下翻閱!

 

 

 

 

(一)
病床上的少年望著窗外,水藍的髮絲隨風飄揚,思緒飄向遠方,他絲毫沒有發覺站在門邊的赤羽業。

(二)
原本在國外的赤羽業收到來自茅野楓的訊息,上面說潮田渚被人用刀劃傷了全身。為了這事赤羽業隔天一大早就買了機票飛回日本,下了飛機又急忙叫計程車趕到醫院,一路上赤羽業僅祈求潮田渚千萬別出事。

(三)
茅野楓站在醫院門口,雙手緊握胸口,臉色實在不怎麼好看,赤羽業的擔憂更是加深。
"茅野!"赤羽業在不遠處喊著,對方似乎嚇了一跳,驚慌的抬起頭左顧右盼,最後視線停在了赤羽業身上。
"渚君……現在怎麼樣了?"
茅野楓搖搖頭,臉上還有些淚痕,"不該問我。"然後捉住赤羽業的手臂,拉著他走到了一間病房外。
"讓渚告訴你。"茅野楓盡力擠出笑容,眉頭卻還是皺在一塊,"代我向他問好。"

(四)
"渚君。"潮田渚沒什麼反應,只是緩緩的轉過了頭,臉上沒有血色。
"業君,你來了……"潮田渚微微勾起嘴角,他的聲音如此的輕,彷彿一陣風便能吹走似的,令人不安。
"怎麼回事,誰做的?"見潮田渚全身上下貼滿了繃帶,赤羽業皺起眉頭,心想一定要那個罪魁禍首生不如死。
"是媽媽。"潮田渚說這句話時異常平靜,聲音沒有任何起伏,似乎對潮田廣海已經沒了一絲情感。
病房陷入了沉默。

(五)
對於此事潮田渚似乎不打算再提,因此赤羽業繼續保持沉默。

(六)
"業君,"不知過了多久,潮田渚首先打破沉默,"我有事想告訴你。"
"很久了,早就想說了,只是害怕連朋友都當不了,因此沒有勇氣開口。"

(七)
"……渚君,我喜歡你。"
赤羽業有一件從沒讓人知道的事,他喜歡潮田渚。

(八)
"是嗎,我也是。"
潮田渚喜歡赤羽業,從初中開始。

(九)
"所以你要好起來,"赤羽業握起潮田渚的手,"然後來我家住吧。"
潮田渚淺淺一笑,點了頭。

(十)
對不起,我還是沒能告訴你真相。

(十一)
"渚君,"赤羽業指著一間店的櫥窗,"你說女僕裝好還是晚禮服好?"
"駁回!"潮田渚別過頭,不再去看赤羽業和那幾套衣服。
"渚君,別生氣嘛~"赤羽業揉了揉潮田渚的小腦袋。
見赤羽業臉上沒有半點歉意,潮田渚無奈的說,"下次別這樣了。"赤羽業點點頭。
"果然渚君就像小動物一樣,真好哄。"潮田渚揮開赤羽業放在自己頭頂的手,快步向前走去。
"欸,等一下啊渚君。"赤羽業試著跟上潮田渚,於是潮田渚又加快了腳步。
"對不起渚君我錯了原諒我!"
潮田渚停了下來,臉有些紅紅的,"下次別這樣了。"
"都聽渚君的。"
明明知道一定會原諒他的,業君果然很狡猾呢。

(十二)
潮田渚從床上坐起,陽光被窗簾擋在外頭,只有些許光線透了進來。
"好像夢見了以前的事……"

(十三)
最近幾天赤羽業總是幾個小時就來醫院探望潮田渚,搞的負責潮田渚的護士都認得他了。
"其實業君可以不用這麼頻繁來看我的。"
"沒事,我想見渚君嘛。"
近幾日潮田渚的身體是每況愈下,每當潮田渚問到他身體狀況,他總是說"快好了再等等",赤羽業並不打算告訴潮田渚,而潮田渚也只是抱怨下"每次總是這麼說"便不會再問下去。
赤羽業覺得很奇怪,但又說不上哪裡奇怪,但他覺得潮田渚好像瞞著他什麼。

(十四)
一日早晨,赤羽業像往常準備到醫院探望潮田渚,突然茅野楓來了電話。
"渚、渚他……"

(十五)
赤羽業趕到醫院時,天空有些灰暗。
茅野楓像那天一樣站在醫院門口,臉上是止不住的淚水。
"茅野。"聽見赤羽業的聲音,茅野楓趕緊抹掉眼角的淚滴。
"渚君怎麼了?"茅野楓沒有說話。
赤羽業急了,緊捉著茅野楓的肩膀,大聲吆喝,"渚君他怎麼了?你說話啊!說啊!"
茅野楓了又像上次一樣搖了頭,帶著赤羽業走到潮田渚的病房外。
"進去吧。"

(十六)
姓名:潮田渚,性別:男,死亡日期:xxxx年xx月xx日,死因:癌症。

(十七)
"我想這是給你的,"護士將一封信交到了赤羽業手上,"請節哀順變。"

(十八)
致,我的愛人: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大概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留下這封信是為了告訴你一切。
那天我告訴了媽媽我喜歡你,她無法接受,一氣之下從廚房拿刀砍了我,後來我曾未再見過她,不過這樣也好,天知道她會對你做什麼事?
因刀傷被送到醫院後,為保險起見順道做了檢查,才發現我患了癌症,已經末期。
我原本不打算告訴任何人,但自從我知道你也喜歡我後,有幾次我猶豫著想開口,我卻還是沒能說出口。
對不起,潮田渚是這麼的膽小。
我曾經幻想過,未來的我們能夠一起生活下去,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可惜,沒辦法的。
請你不要為了我流淚,請你一如往常的活下去,我希望你保持我最喜歡的笑容。
謝謝你,業,再見了。
——潮田渚。

(十九)
赤羽業想起前一晚,潮田渚睡在他懷裡,他在潮田渚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將他放回床上,便離開了。

(二十)
"他藍色的髮絲飄揚在陽光下。"
"他水藍的雙眼閃耀著波光。"
"他優美的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
"他是我此生唯一的愛人。"
"再見了,渚。"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業渚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