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渚是♀女生-13》

 

【E組班對警報求紅藍cp直播】

9:25

中三病拯救世界:大家好呀【笑】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臥槽?!

布丁愛好者:??!!

這裡求妹子勾搭:不啊!我還太年輕!!!

貧窮班委:……

棒球狂:我還不想死……

有希子希子希:我、我們……只是……

 

某次假日,群組裡出現了個名叫「中三病拯救世界」的ID,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的,你知我知天下知。

那天赤羽業就感到不對勁,班裡的氛圍實在怪的詭異。

於是打算假日開始著手調查,這之前還是先觀察看看。

不出所料,由這幾天觀察的結果看來,只要他和潮田渚有什麼互動,班裡特定某些傢伙就會開始埋頭滑手機。

人還在被窩裡,赤羽業摸著下巴像在思考著什麼。

不一會兒,他拿出手機,滑開鎖屏,點開某牌通訊軟體。點著點著,他手上的動作突然停下,取而代之的是上揚的嘴角。

──這時正好是上午9點25分。

 

【E組班對警報求紅藍cp直播】

9:26

中三病拯救世界:欸~怎麼會呢?不會死的放心放心~

棒球狂:果然會死啊!!!

布丁愛好者:我還有太多事沒完成……我還太年輕qwq

中三病拯救世界:吶,中村,我知道是你搞出來的,出來面對一下吧【笑】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赤羽業……你個護妻狂魔!!!

中三病拯救世界:嗯哼,挺好的啊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我知道你是來干麻的

中三病拯救世界:哦?說來聽聽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肯定想讓我們為了贖罪全都當助攻去吧……然後又要丟些有的沒的命令來了……

中三病拯救世界:哈,你挺清楚的嘛

中三病拯救世界:既然如此,我也沒有解釋的必要了,大家都明白了吧【笑】

布丁愛好者:點頭點頭

棒球狂:嗯、嗯……

貧窮班委: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這裡求妹子勾搭:總比死好……

有希子希子希:好、好的,聽你的

中三病拯救世界:殺老師,我知道你在的,別以為沒你的事呦~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 哪、哪尼?!為師只是碰巧……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殺~老~師~

布丁愛好者:怎麼可以丟下可愛的學生們呢

這裡求妹子勾搭:真不知道是哪只章魚還用二十馬赫給咱們直播的呢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噫噫噫前原同學!!!

棒球狂:說起二十馬赫的章魚世上還真有一只呢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噫!等、等下!

貧窮班委:嗯,說起來那就是……

有希子希子希:也就只有「他」了呢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噫呀各位同學別這樣!!!

中三病拯救世界:也就只有「殺老師」了呢,你說是吧,殺、老、師?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退群組是沒用的~

布丁愛好者:別逃哦殺老師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為師給業同學你干活就是了qwq

 

於是一份契約,就這樣定下了。

從今以後,【E組班對警報求紅藍cp直播】每天的訊息量多的厲害,當然大多是來自赤羽業的。

其實他也沒做什麼,就是叫群組裡的那些同學們和殺老師幫忙策劃一個東西罷了。

更何況他也下了絕對命令──不能讓潮田渚知道這件事。

嗯,打死都不能讓潮田渚知道,他都在群組裡下了什麼沒有節操的命令。

 

夏日的午後,陽光刺眼,湛藍的天空沒什麼雲,看起來是更加廣闊。

下午第二節課,赤羽業坐在樹蔭底下,享受片刻寧靜。

↑沒錯他就是又一次的蹺課了。

赤羽業慵懶的倚在樹旁,一旁放著幾瓶拆封了和未拆封的草莓牛奶。

他聽到遠方有誰來了,踏著草地的腳步聲,漸漸靠近。

赤羽業大概認出了是誰,淺淺一笑。

腳步聲停了下來,赤羽業不打算睜開眼,只是等待對方開口。

「業君。」赤羽業緩緩睜開雙眼,只見潮田渚站在他面前。

「欸?渚也蹺課嗎?」對方只是苦笑。

或許是陽光太強的緣故,在赤羽業看起來潮田渚就像從天而降的天使,自帶聖光。

潮田渚臉頰有些微紅,呼吸有些急促,襯衫也被汗水浸濕了不少。

水藍的眼眸看起來感到舒適,赤羽業總是從潮田渚清澈的雙眼中得到不少平靜。

「業君之後還回去上課嗎?」潮田渚沒有再靠近,而是原地蹲下。

「嗯……如果渚求我的話會考慮的~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把頭低下了,額頭的瀏海微微蓋住了臉龐。

「業、業君……」

「嗯,我在。」

「……業君你回來上課好嗎?」

雖然幾乎是看不見表情,不過潮田渚臉上的紅暈還是透了出來。

「怎麼?想我了?」潮田渚點點頭。

「然後,還有……」潮田渚緩緩抬起頭來,視線對著赤羽業金色的眼眸。

兩片唇開了又闔,闔了又開,似乎想說什麼,卻又什麼都沒說。

赤羽業不急,他就是要等潮田渚親口說,這樣他才有正當理由可以……你知道的。

「還有……氣象預報說午後會下雨。」

──欸?」

赤羽業這才發現,剛剛還晴朗的天空,頓時變得有些灰暗。

接著,雨滴毫無預警的落下,來不及反應的兩人,還呆呆杵在原地。

「不是吧?!才剛說完就下雨了作者你在想什麼!」赤羽業邊抱怨邊拉起潮田渚。

「現在埋怨也沒用啊業君,都濕了……」潮田渚一臉無奈。

作者表示:為了劇情發展你們就將就些吧……會提供毛巾的!

業渚表示:重點不在那裡啊喂!!!

「總之,先到最近的器材室避雨吧。」

話剛說完,潮田渚感到有什麼從頭頂落下。

「嘛,雖然都濕了,不過還是能檔些雨。」

「嗯、嗯。」潮田渚的臉頰微紅。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這麼幸福過了呢?

 

「嘩啦──

外頭的雨沒有減小的趨勢,反而是下得更大了。

剛逃到器材室的兩人,全身溼透,髮絲和衣角不斷落下雨水。

「……啊嚏!」

或許是被雨聲壓了過去,又或許是這個聲音本身就顯的小巧可愛,赤羽業倒是沒有吃驚,而是向潮田渚投去一個關心的目光。

「渚,冷嗎?」赤羽業握起潮田渚的手。

潮田渚本身體溫就不太高,甚至還有些冰涼。現在淋了雨,手的溫度果真是冰的可怕。

「沒、沒事,就是有些……啊嚏!」

可愛的噴嚏聲接二連三冒出,赤羽業是聽得有點高興,不過還是幫潮田渚找東西暖下身子。

赤羽業四處翻找,器材室也不太大,一下就翻遍了每個角落。

他搔了搔腦袋,實在找不到什麼能用的東西。

↑孩子找不到才是正常的好嗎。

潮田渚也在幫忙四處找,赤羽業現在正急著,她想應該會漏掉某些東西,於是跟在赤羽業後方又翻一遍他剛找過的地方。

正當赤羽業絞盡腦汁想著如何給潮田渚拿來能保暖的東西時,潮田渚叫了一聲。

「啊,有毛巾。」

赤羽業是滿臉疑問,好好一個器材室哪來的毛巾?

↑前面不是說過了會提供毛巾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既然有了就用吧。

 

「……啊嚏!」

赤羽業嘆了口氣,拿起一條短毛巾,往潮田渚頭頂一扔,開始使勁的搓揉。

「啊啊啊啊很疼──!!!」不理會潮田渚的抗議,赤羽業繼續用力的搓著她的腦袋。

「所以說你是個笨蛋,干什麼冷了不說?」見潮田渚想反駁,赤羽業敲了她的腦袋:「動什麼動,先擦乾!」

潮田渚無可奈何,只好忍著痛等赤羽業完成。

赤羽業把毛巾拿下,潮田渚頓時還感覺隱隱痛著,甚至有些暈。

「過來。」潮田渚靠近了點。

只見赤羽業又拿了條毛巾,這次披在潮田渚身上,隨後又拿了條短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

「把溼的衣服脫了。」

當下潮田渚還沒反應過來,只是「──欸?」了一聲。又過了幾秒,潮田渚是臉紅的像滴血了,開始「欸欸欸欸欸欸?!」的叫起。

潮田渚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孩子,要她在一個男孩子──而且還是男朋友──面前干這種沒節操的事她做不到她做不到。

「還不脫?穿著只會更冷。」見潮田渚沒動作,赤羽業似乎有些生氣。

不不不她不是不想脫而是沒勇氣脫。

「可、可……」

「放心──不會偷看的。」本來就不行偷看的吧!

「放心──會轉過去的。」這是必須的吧!

「反正遲早會看過的放心吧。」這叫我怎麼放心啊!

潮田渚欲哭無淚。

「再不脫幫你脫囉?」赤羽業一副蠢蠢欲動的模樣。

「脫脫脫!我脫!」

被赤羽業弄的不行了,潮田渚只好披著毛巾背著赤羽業脫起衣服。

直到脫完後她才想到──等等這些要放哪裡才不會被赤羽業看見?!

嗯……真是個好問題,值得深思熟慮。

「渚,你好了沒?」

雖然赤羽業現在是乖乖的背對著沒錯,不過下一秒會不會突然襲擊誰曉得。

「再、再等下!」

潮田渚慌了,開始四處找乾淨又不會被赤羽業發現的藏匿處。

↑很可惜這裡是器材室找不到的。

「渚,再怎麼久也該好了吧?」赤羽業的語氣聽起來有些不耐煩。

「好、好是好了,只、只是衣服……」

「還怕被我看?」潮田渚沒有出聲。

赤羽業面無表情的轉過頭來:「那,用毛巾包起來不就行了?」潮田渚感覺她真的好蠢。

「啊、啊,業君真聰明……」

看來是感到太羞恥了,潮田渚只急著包起衣服,完全忘了披在自己身上的毛巾……

它就這麼自然的在赤羽業面前落到地板。

「噫呀呀呀呀呀──

 

「渚,渚。」赤羽業用手戳了戳潮田渚的臉頰。

「……」對方沒有回應。

「渚,渚,很可惜我什麼都沒看見。」

「很可惜是什麼意思!!!」

「欸──別生氣嘛。」赤羽業捏起潮田渚的臉頰:「我真的什麼都沒看見,再賭氣把你一個人丟著了哦。」

這下潮田渚才緩緩轉過身子,視線不知道在看著哪裡。

「真、真的沒看見?」

「難道你不信我?」赤羽業這話讓潮田渚啞口無言,她搖搖頭。

赤羽業輕拍潮田渚的腦袋:「真的沒看見哦,反正以後會看到的。」

「業業業業業君!!!」

 

嘛,雖然說是沒看到,其實也不太算是。

那時渚背對著我,只不過是撇到一眼白皙的後背而已。

──這樣說是沒看到也行吧?

 

TBC.

 

 

 

 

嗯對我久違的更新了

請別太想我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小說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