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yoooooo考完試啦 (●´∀`)ノ+゜*。゜

月琴再次復活 ♪(o=゜▽゜)人(゜▽゜=o)♪

接著放寒假啦好開心ヾ(*・ω・)ノ

下面食用w





《如果渚是♀女生-10》


「渚…我喜歡你…」這句話如同溫暖的春風一般,輕輕掠過卻留下了難以抹滅的痕跡。

「噫…!」此時的我不禁嚇了一跳。

這個世界是多麼寒冷,黑暗的人心見過多少回。

有多少人是真正為了大眾而付出?有多少人是真正出自善意幫助別人?又有多少人表面付出私下卻求回報?

這是多麼虛偽而又缺乏真心的世界,人人自以為聰明的釋出善意以求回報,卻忽略了給予回報的幕後使者真正的用意。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回報什麼的已經拿到手了,目的已經達成了。

人們都是自私的,達成了自己的目的,就什麼都不管了。

在這充滿面具的世界,我見到了唯一的曙光

──那是,多麼微小的光線。

儘管如此,我依偎著他,那道曙光是我唯一的歸屬。

我深信著總有一天他能夠成為照亮整個地球的太陽。

──他是我唯一的溫暖,我唯一的故鄉。

「業、業君…?」潮田渚試探性的問了一聲,臉上的紅暈未散。

「嗯…?誰啊…?」赤羽業揉了揉眼睛,一副還沒睡飽的樣子。

「業、業君…是我…」

「嗯?渚?怎麼…欸?!」

赤羽業先是看了看潮田渚,發現對方點上有點紅暈,正想問時又發現潮田渚貌似盯著什麼。

於是順著潮田渚的眼光看去,突然意識到自己睡夢中蹭的正舒服的冰涼物體,正是潮田渚的手。

「業、業君…那個…」潮田渚欲言又止。

「什麼?」赤羽業一臉"我什麼都不知道唷"的表情看著潮田渚微笑。

「我說…業君…能、能放開我的手了嗎?」潮田渚看向她被捉的死死的手臂。

「為什麼呢?這種天氣渚的體溫很舒服的啊。」赤羽業又向潮田渚蹭了幾下。

潮田渚整個人都不好了,紅著臉道:「這、這樣很奇怪的啊!總、總說我很冰涼把我當成了安眠抱枕什麼的,總、總是摟著我睡覺什麼的…業君根本沒說過喜歡我什麼的卻擅自把我拿來使用啊!」

才剛說完潮田渚整個臉都黑了,一種"剛剛自己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的感覺。

「那、那個…!不是的業君!我、我…對不起…」潮田渚紅著臉低下了腦袋。

「沒必要道歉的啊?這樣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是很好嗎?」赤羽業微笑著,「總是憋在心裡對身體也不好呢,其實我更希望渚能說給我聽的。」

「欸、欸…?什什什什、什麼?!你說什麼業君?!」潮田渚方了。

等下他剛剛都說了些什麼來著?!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幾句話。

更希望我說給他聽什麼的那是不可能的吧?!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幾句話。

啊嗯那一定是開玩笑啦是開玩笑!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幾句話…不已經沒在過濾了。

「我說啊,我希望渚能更信賴我一些的。」潮田渚依舊方了。

不不那個肯定又是開玩笑的吧?!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那句話。

哈哈沒錯一定開玩笑的啦!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那句話。

希望我更信賴他什麼的不可能的啦!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那句話…好吧她放棄自我了。

「哈哈…剛剛那些開玩笑的吧?」潮田渚一臉自嘲的笑著。

「不是,不是開玩笑的。」赤羽業難得認真了。

「欸、欸?不、不是的吧?」潮田渚開始感到驚慌。

「渚覺得我在說謊嗎?」潮田渚不禁流了冷汗。

這種認真的眼神,真是少見啊。

──上次見到,又是什麼時候呢?

「總是說那種話做那種事…這樣…太犯規了啊…業君…」潮田渚別過了頭,「別對我這麼溫柔啊…明明不可能喜歡我的…」

赤羽業像是呆掉似的,只是瞪大眼睛盯著潮田渚。

「渚…小渚…」赤羽業貌似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哎呀…那個赤羽業也有這樣的一天啊?

「所以說了別對我這麼溫柔啊!」潮田渚帶著哭腔大叫著,「這、這樣只會…讓我…讓我更喜歡你這個不可能實現的戀情啊…

赤羽業呆了,看著潮田渚白皙的臉龐滑落淚光,「渚…你…」潮田渚感到赤羽業雙手顫抖著。

「渚你剛剛說什麼?!」赤羽業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還不懂嗎?!我是在說這樣做只會讓我更喜歡你啊!明明不可能喜歡上我的!」潮田渚大喊。

「我喜歡你啊渚!」赤羽業跟著喊回去。

「你看明明就不可能…欸?」潮田渚呆了,「欸欸欸欸欸?!業業業業、業君你說什麼?!」潮田渚又方了。

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啊?!業君喜歡我什麼的這不可能啊?!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那句話。

我聽錯了啊絕對聽錯了啊!潮田渚的腦袋還在過濾赤羽業所說得那句話…好吧她不相信她的耳朵。

突然意識到自己無意間說了多麼具有殺傷力的話,赤羽業咳了一聲,「渚,你冷靜點,不過你沒聽錯,我是喜歡你。」

後來想想就這麼直白的說了,對潮田渚到底好不好呢?赤羽業表示反正最後渚都是我的【笑

欸欸欸欸欸?!我明明什麼都沒說啊為什麼業君知道我在想什麼?!潮田渚還不知道,貌似她太激動了什麼都說出口了。

「我、我不是在做夢…?」潮田渚一臉難以置信的模樣。

「不是,我喜歡你,渚。」潮田渚一臉呆滯。

「啊不過,話說回來,剛剛渚的告白真是嚇了我一跳呢。」赤羽業一臉壞笑,「嘛,雖然早就知道渚喜歡我了。」潮田渚一臉呆滯。

「所以啊,渚做我的女朋友吧?」潮田渚依舊一臉呆滯。

「業…君…」潮田渚瞪大了雙眼,「不、不是騙我的吧…?」潮田渚感覺自己快淚崩了。

「不是唷。」赤羽業微笑著。

一直以來只能在夢境裡聽見的話,如今…如今…讓她在現實聽到了啊不是做夢啊!

潮田渚開心的不得了,直接撲上了赤羽業抱住了他。

這是個多麼冷淡無情的世界,我流浪在這寒冷的街頭,直到我遇見了我唯一太陽。

他溫暖的紅色吸引著我,猶如地球引力般吸引著。

此時我明白了──我再也離不開他,哪怕僅是一秒。

他是,我此生唯一喜愛的人──赤羽業。


TBC.





哼哼是不是一種要完結的fun呢(´∀`*)

作者我才不告訴你啥時完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