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渚是♀女生-11》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現在這種情況說什麼「渚你身上這服裝還真是對我的口味」絕對不合適,他赤羽業還是有點情調的,於是心裡左思右想繞了一圈又一圈,最後還是脫口而出。

赤羽業看著潮田渚,潮田渚看著赤羽業。

赤羽業癡漢的笑了,潮田渚一看就楞了。

「業君…你…」

「我什麼?」

「你…你…還是算了。」

她一個潮田渚沒那麼勇敢無畏啊,要知道如果對他說「業君你別正大光明地露出猥褻的笑容好不?」估計是不要命了才會有這般作為。

「哦?真不說了?」赤羽業勾起一道詭異的笑容。

潮田渚正努力用她純潔的小腦袋思考著言外之意。

「對,真不說了。」潮田渚無視著赤羽業看自己的目光。

只見赤羽業瞇起雙眼,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潮田渚五花大綁。

先不論他赤羽業哪來的繩子,面對他一個比速度的戰帖潮田渚已經輸的一塌糊塗,更是被他怪異的行為弄的整個人懵了。

於是潮田渚機智的思考前後因果關係,然而她表示赤羽業的跳躍性思維太強大了不在自己的思考範圍內什麼的。

「吶,渚,這身裝扮肯定是中村給你找來的對吧?」

「是啊,那又如何?」

「嘛,人類總有出錯的時候,中村替你收集情報時搞錯了件事。」

「欸?哪件事?」

「說是喜歡coser不完全對啊,」赤羽業步步逼近,「真要說的話想要渚穿上才是正確版本呢。」赤羽業臉上寫著一個大寫的污。

恭喜玩家潮田渚成功更名為潮田.將被污皇攻上.渚

恭喜玩家赤羽業成功更名為赤羽.中三污皇.業

於是本文開始污了……當然作者我是不會放任它這麼發展的。

「赤、赤羽業!你想做什麼!」

潮田渚簡直被逼到絕境了竟然這麼霸氣的喊出赤羽業的全名欸嘿嘿【來自作者的惡意】

「你不用緊張,我不會干什麼壞事。」赤羽業一臉滑稽笑。

潮田渚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嘛,下手不會太重的,你不要怕。」

潮田渚頓時想起了個大道理,「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噫她都像寶寶誠實了赤羽業還不是一臉嘻笑說鬼話!

「……」潮田渚給了赤羽業一個大大的白眼。

後來教室裡發生什麼你不知我不知大家都不知,我們只知道隔日潮田渚請了一天假,還是赤羽業幫她請的。

你明白我明白大家都明白【深沉臉

 

又是一日的早晨。

潮田渚撫著自己的腰踏著沈重的腳步緩緩走向校舍。

「嘶…你個赤羽業還真的不手下留情……」

潮田渚表示昨日一整天真的不好受,除了赤羽業每小時的騷擾電話外,整個人簡直疼到不能從床上爬起來,特別是腰。

對,特別是腰!赤羽業真的一點都不手軟,死命的用力的握著潮田渚的腰,現在好了讓她整個人疼死了。

想到今天還要揮著刀具拿著槍具訓練暗殺的潮田渚,心裡是特別痛苦。

「小渚,你昨天還好嗎?聽赤羽業說你昨天人不舒服在家休息。」才剛放下書包,鄰座的茅野便過來關心。

「啊……嗯,還可以,現在好很多了。」潮田渚用力擠出一絲笑意。

昨天的事簡直不堪回首,她可一點也笑不出來啊,潮田渚欲哭無淚。

「小渚你終於來啦!」中村從後頭環住潮田渚。

「疼啊啊啊啊──

事後潮田渚自己蹲在牆角畫圈圈……喔不,是自己蹲在一旁撫著腰顫抖著。

「呦,怎麼啦,渚?」

潮田渚聽見這聲音整個人都不好了。

赤羽業你這罪魁禍首還能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調侃我有沒有良心啊你!潮田渚是差點爆發出這說詞,但卻硬是吞了回去掛上笑容說了句「沒什麼就是腰有點疼。」

「哦──」赤羽業刻意拉長聲音,「那可得好好休息啊。」

潮田渚差點在公共場合翻了個白眼,幸虧自己克制住了克制住了……

然而旁觀的同學們各各瞇起眼眸一臉滑稽笑。

當天,出現了個名為「E組班對警報求紅藍cp直播」的群,待潮田渚發覺又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TBC.

 

 

 

 

很短我知……

下次有論壇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