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偶是月琴 (゚∀。)

終於回歸啦 (゚∀。)

靈感君經歷一個月的流浪終於回家惹 (゚∀。)

大大們等了好久真是貝不起 (゚∀。)

昨日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

還有赤羽業男神生日快樂唷 (゚∀。)

對不起偶晚了一天QwQ

以下食用 (゚∀。) 

 

 

 

 

12月25日,是神聖的日子。

聖誕節,是神誕生的日子,為世間帶來永生永世的和平。

白雪紛飛,是天空降下的大禮。

街上到處喧鬧不已,一同慶祝著神的誕生。

然而,在這神聖的節日裡,有著的是──共同誕生的惡魔。

一名藍髮少年,身上披著大紅衣肩,頭上雙馬尾隨著步伐上下跳動。

一個閃神,真會誤以為是位可愛的女孩。

明明是這麼平凡的一個人,在街上卻是無比的顯眼。

──冷風呼嘯而過。

平安夜那晚,潮田渚可說是歷經了千辛萬苦,為了答覆赤羽業的一個邀約。

不等等又不是頭一次了,那又是為了什麼整整折騰了一晚?

噢又不是第一次到男友(?)家過夜什麼的在緊張什麼?(誤

原因追溯到,潮田渚的腦內小世界此時正處於極度崩解(?)狀態。

等等你現在崩解個什麼勁?你壓根還在路上啊連個赤羽宅的影子都沒見到!

喔好的就在不久前,赤羽業傳了條訊息:「渚君,女裝等著你來呢。」

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制服誘惑play?!還有捆綁play、浴室play、廚房play…

數不清的play啊,真是美好的世界。

於是形成了潮田渚走路不看路的情形,也難怪就這麼撞到了。

兩人是一人一邊呈現完美拋物線向後彈去。

「啊,對、對不起!剛好在拐彎處沒看你。」潮田渚連忙道歉。

「欸?這聲音,是小渚?」

「茅、茅野…?」噢好一個命運,誰不遇到偏偏遇到了同班同學。

「真的是小渚啊!真是太剛好了!話說回來,小渚是要到哪去呢?」啊…這下…該如何解釋才好

「嗯…就是…要去業君家替他慶生。」啊啊,這下可好了…

潮田渚正努力保持著臉上僵硬的微笑。

「對了,這麼一說,今日確實是赤羽業的生日啊!」

「是、是啊。」潮田渚是頭歪了又歪,嘴撇了再撇。

就在開心之餘,茅野突然間一抹壞笑:「我說,小渚啊,我能一起去嗎?」

我說茅野你難不成打算去觀賞play?!

「啊、啊…這個可能…」

「不行嗎?小渚?」茅野亮了她那雙琥珀色瞳。

「唔…」

……

……

說起赤羽業的生日啊,自小就沒什麼在慶祝,基本都是自己一個過的。

有鑑於赤羽業生日當天一定是假期,因此小版赤羽業是曾經想過在學校到處收人家禮物的那種感覺。

說白了小版赤羽業就是個能因為這點小事而令他開心不已的人。

日漸長大後這種想法是消失殆盡,因為赤羽業發現了這點設定的好處。

作為老好人的潮田渚,自從知道了這件事後,每年是準時到赤羽宅報到。

當然了,今年也不例外。

赤羽業一遍又一遍的檢視著家裡,不耐煩的一次又一次翻著手機。

「欸…」你一個中三病畫風有沒有這麼柔和?!

噢真的只能說是女友(?)到家裡來的前段時間總是會緊張的。(誤

「業君!」聽見聲音赤羽業簡直是飛奔了過去,還得裝作一副平常樣。

赤羽業是很興奮的,即使他沒有表現出來。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赤羽業微微的笑容也就在臉上僵住了。

「你好,打擾了!」

赤羽業的神經反應系統也算是發達的,呆了個幾秒後他下了一個決定。

「哇啊!!!」

於是門碰的一聲,硬生生在茅野面前關上了。

盯著潮田渚的赤羽業,臉呆滯的潮田渚,以及被迫留在門外受凍的茅野楓。

「業業業業、業君…!」潮田渚臉紅的不像話。

「我說吶,渚君,為什麼帶了你的小夥伴過來?」

「那、那是…剛好在路上遇到了…但是又沒辦法拒絕她…」

「渚君…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好人吶。」這點不用你提醒!

「欸,真是枉費我還期待今晚呢。」

「說、說什麼期待!別說這麼容易讓人誤會的話啊!!!」

「讓人誤會?怎麼會呢?難道我說得不對嗎?」

「唔…」

「渚君啊,今晚你可別想睡了。」赤羽業掛起一個意味深遠的笑容。

此時燈光美,氣氛佳,只差地點是在赤羽宅走廊,不過我想這不成問題。

「赤羽業!你這個惡魔要不要這麼冷血?!把我一個美少女關在外頭受凍你捨得嗎?!」外頭的茅野激動的敲打著門好幾分鐘了。

喊累了的茅野只好孤單的坐在赤羽宅門前,淒涼的背景。

「唔…業、業君…住、住手…」

「渚君,別亂動唷,這樣很難辦事的。」

「不、不可能啊…不亂動…什麼的…唔嗯…」

「渚君的敏感部位真是奇特呢。」

「別…住、住手…啊,那、那裡不行…」

搞、搞什麼…?這些沒節操的對話是干什麼大事?!

門外的茅野突然有種想破門而入的衝動。

「赤羽業你給我開門啊啊啊啊!警察叔叔給我過來啊啊啊!」為了救她家(?)可愛的小渚,叫警察把同學抓走這種事她也干的出來。

──為了小渚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

「赤羽業我跟你拼了!」

不等等如果他們真的在干這種(?)事那種(?)事,那不是苦了我的眼睛?那畫面太美了估計我的眼睛會被閃瞎。

不行不行,作為小渚的小夥伴我有義務解救(?)小渚!

於是茅野終究破門而入,還事先準備了墨鏡以防萬一。

「……」茅野一臉呆滯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呦,茅野,終究破門而入了?」赤羽業一臉微笑。

「哈…茅、茅野…」

然而對話都是在潮田渚的呻吟(?)中成立的。

「我說…小渚…這、這是在干什麼…?」

「就是說,渚君的敏感部位十分的奇特啊。」

……

……

三人坐在赤羽宅沙發上,看似想好好談事了。

「原來小渚的敏感部位在頭髮呀?」雖說這設定是挺鬼怪的,但發生在潮田渚身上一切就成立了。

「這、這種事情我才不知道…」

「渚君,你的聲音在抖喔。」

敏感部位在頭髮到底是什麼鬼設定呢…

「渚君你就承認了吧。」赤羽業一副"想再來一次?"的模樣。

「敏感部位在頭髮什麼的簡直就是喵啊!」潮田渚自暴自棄吶喊。

「小渚,是只喵也沒什麼不好的!」茅野激動的拍著潮田渚的肩膀。

夠了你們一個個都欺負我啊啊啊啊!

「那麼茅野,你來做什麼的呢?」赤羽業和藹(?)的看著茅野。

茅野表示赤羽業哪裡和藹的看著人家了?!QwQ

「嗚…嗯…沒什麼沒什麼,來看看罷了。」茅野極度努力搖著頭。

「是嗎?」赤羽業依舊是投射著和藹(?)的眼光。

「嗯!對、對!沒錯!那、那麼,我就先走啦,掰掰。」才剛說完,茅野便消失身影。

茅野還算是個正常的女孩子,一般狀況下還是挺會觀察氣氛的。

打從一開始赤羽業的行動就很明顯的告訴她──滾!

她只不過是拖到現在才很識相的走人…

「好了,渚君,終於剩下我們兩個了呢。」赤羽業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嗯、嗯…是呢…」潮田渚又是有了危機意識,開始腦補(?)起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啊啊啊無限play畫面從面前閃過,這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渚君。」赤羽業意味深遠的拿出了幾套衣服。

「女僕裝跟聖誕裝,先試哪套?」

潮田渚是認了,默默的拿著衣服走向更衣間。

畢竟每年赤羽業生日,潮田渚總會被他抓去試穿拍照。

壽星嘛,就是任性。

……

……

「唔…這、這也太…」潮田渚更衣完畢,站在鏡子面前不知怎的臉紅起來。

「渚君,要我進去幫你嗎?」外頭傳來赤羽業不害羞的話語。

「不、不用!業君你個大笨蛋!」嗯,赤羽業這句話說得太是時候了。

人家小渚在裡面臉紅冒煙,加上這句話已經在喊不出聲的喊叫了。

潮田渚又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唔…果然還是…

臥曹為何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潮田渚第一次深感自己cosplay看起來竟然是這麼的"好吃"(?

這下完全喪失了自身的男性尊嚴…

作為一個偽娘…不不作為一個女性激素較高的男孩子,或許這點事是家常便飯(?

「渚君,我會破門而入喔!」外頭又一次傳來赤羽業的聲音,貌似有點不耐煩了,畢竟潮田渚是換了十幾分鐘啊…

「等、等等!馬上出去!」

儘管自己看起來有多麼好吃(?)處境有多麼危險,潮田渚還是認命走了出去。

畢竟不是第一次了,應該…沒事吧…?

「業、業君…」潮田渚開了一個十分細小的門縫,只露出一對水藍眼睛。

「渚君,為什麼不進來?反正不是第一次了還害羞嗎?」赤羽業才剛興致勃勃的拿起手機。

潮田渚默默的點點頭。

於是赤羽業放下手機,站起身來,走到門邊。

赤羽業抓著門把往內拉,潮田渚拉著門把往外拉,兩人互不相讓。

「渚君,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赤羽業是越來越用力。

「不、不行!我、我怕!」潮田渚雙手都用上了,兩人實力不相上下(?

最終還是赤羽業略勝一籌,成功拉開了門…連同潮田渚一起。

「啊!!!」潮田渚一個蹌踉,成功推倒(?)赤羽業。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太突然了,偉大的中三病大大也是花了些時間反應。

赤羽業還沒反應過來,回想著"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何變成現在這樣"。

他想了想,突然睜大雙眼,又看了看壓在自己身上的小東西。

「對對對對、對不起…!業君!」小東西這才反應過來,急忙從赤羽業身上跳開。

赤羽業沒說話,只是呆呆的盯著潮田渚。

「生、生氣了嗎…?」潮田渚一副"對不起我錯了再也不推倒(?)你"的表情。

赤羽業默默的拿出手機,對焦,接著快門聲。

「欸…?!噫噫噫業君你干什麼快刪掉!!!」潮田渚實在是很沒有危機意識呢(笑

「渚君…不對!小渚!」這稱呼來的太突然小渚的心臟承受不了!

一個不害羞的說著該害羞的話,一個該害羞的…嗯,害羞到快死了。

然而赤羽業在下一秒就掩面了,噫中三病大大也玩臉紅這招嗎?!反差萌嗎反差萌?!!

「業、業君…?」赤羽業的動作對潮田渚來說無法理解。

「渚、渚君!你別過來!」

──咦…?這是…害羞了嗎?!

潮田渚突然萌生一種"業君臉紅什麼的好萌好像看到了喵"的想法。

「業君,害羞了嗎…?」潮田渚歪著頭問道。

「害、害羞什麼的怎麼可能!!!」

「那是為什麼一直捂著臉呢?」

「那、那是…」

──不行啊,別再靠過來了,不然真的…

「那是…?」潮田渚持續靠近ing。

「那、那是!小渚太可愛的關係!!!

「噫噫噫噫噫噫…?!!」

「不要這種反應啊,不然真的…」

──不然真的,按捺不住了。

潮田渚還來不及反應,赤羽業是直接撲了上去。

「業業業業、業君?!」

「不行喔,要叫"業",小渚。」

「唔…//////」

「今晚別想睡了唷,小渚。」

──祝我生日快樂。

 

FIN.

 

 

 

 

偶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出來惹 (*/ω\*)

好感動呀 (*/ω\*)

#一個有關cosplay和各種play的腦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暗殺教室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