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唷月琴來惹醬子owo

抱歉兩週沒更成 (*/ω\*)

由於發生了些事我的腦袋還沒能運轉過來 (´・ω・`)

至於內幕暫時保密這樣 (*/ω\*)

以下食用 (´・ω・`)

 

 

 

 

《如果渚是♀女生-8》

 

歷經了昨晚熬夜和殺老師共同研究(?)如何推倒(?)潮田渚,赤羽業現在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為了今日即將開始的重大企劃。

「業君,早上好。」在通往校舍的山腳處,聲音來自遠方逐漸靠進的潮田渚。

「渚,你早。」赤羽業依舊的滿臉微笑。

「業君,一起走?」

「當然。」

好的然而經過三十分鐘後,劇情發展是這樣的。

「業君,你…身體不舒服嗎?」潮田渚歪了歪頭。

這三十分鐘沒開口的赤羽業竟然就這樣的讓我見到了?簡直奇蹟啊!

這、這真的是赤羽業…?那個自大…不不,那一整個中二的赤羽業?!

「沒有唷。」赤羽業絲毫沒有動過表情。

等等難道他的顏面神經定格了嗎?

不不,怎麼可能。

赤羽業想做表情都來不及了,怎還會拋棄這三十分鐘的寶貴時間成為面癱。

──結論是,赤羽業的用意總是不明。

然而用意為何,我們沒一次明白的。

「真、真的…?」潮田渚是一臉擔心。

「嗯。」赤羽業絲毫沒有動過表情。

麻麻我喜歡的人成了面癱怎麼辦?麻麻表示那就給他【嗶──】下去!

至於詳情請自行腦補,這裡不多加解釋。

於是潮田渚開始思考起,難道中二病…不不,難道中三病等同於面癱?

等等等等,這設定不是挺奇怪的?

中二…不對,中三病一整個就是面癱的相反詞,表情夠豐富,才能顯現出有多中二啊!

若成了面癱,算哪門子中三病?

嗯…我們都知道好像扯遠了…

總之能一夜從中二變面癱的,原因不過兩個,有問題和肯定有問題。

於是潮田渚一個停步,一個伸手,一個用力。

拉著赤羽業的外套,有些顫抖的說道:「業、業君…你、你真的沒事?別、別逞強啊?」

旁人表示小渚啊小渚在逞強的是你吧…

此時此刻赤羽業的內心幾乎是完全開派對狀態。

計畫告訴他,只要繼續面癱下去,就能獲得潮田渚更多的關懷。

這一切皆歸功於始作俑者──殺老師。

旁人表示殺老師不愧為最強大助攻!

「渚貌似很關心我?」赤羽業依舊持續面癱狀態。

「因、因為業君,你的表情完全沒變過啊。」

「渚在擔心嗎?」

「擔、擔心是理所當然的啊,因為我們是朋友。」

此時赤羽業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因為最後幾個字深深刺進了他的腦裡。

麻麻為毛我喜歡的人特麼的難追?!

但他是無視了潮田渚無意而有力的攻擊,繼續裝個面癱。

於是赤羽業反過來抓住潮田渚,然後兩人便開始深情對望(?)起來。

「我們,是朋友?」

「欸?不、不是嗎…?」

「真的是朋友?」

「啊,嗯、嗯。」

「只是朋友?」

「什、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們…是朋友啊,不是嗎?」

好的聽到這赤羽業的內心簡直絕望到了谷底。

麻麻為毛我喜歡的人特麼的難追?!

總而言之,我們不得不佩服赤羽業的功力。

一個愛顧面子兼重度中三病患者,要他隱藏內心啊,簡直是天方夜譚。

總之再不可能的事,總會讓赤羽業這天才達成,除了攻略下潮田渚。

有句話說,天才總遭人忌妒,尤其是赤羽業這種十全十美各方面都好的天才。

看來是連老天爺也嫉妒了,於是派了個遲鈍大會出產的同學登場。

「欸你們干什麼呢?」潮田渚一聽,反射性的向後退去並蹲了下去。

天啊麻麻被別人看到了怎麼辦?麻麻表示那就給他誤會下去吧!

【天啊這麻麻好邪惡呀…我開始擔心業渚了QwQ】

「什麼啊…剛剛那姿勢…」杉野漸漸的瞇起眼睛,但我們知道他什麼都沒明白。

「欸你不懂嗎?這是受驚的公主被英勇的王子殿下所救的場面哦。」赤羽業自然而然的微笑起來,看來是保不住當個面癱了。

值得慶幸的是,潮田渚並沒有看見那久違的笑容。

「可在我看來不該是那樣…」杉野持續瞇著眼。

「哈當然是有後續的,只是我不想告訴你呢。」

旁人清楚的指出,那紅髮上確實的長出了角,黑的發亮。

「什麼啊,真不有趣,告訴我有什麼關係?」

杉野啊杉野,你撒嬌到世界末日赤羽業也不會心軟的,因為你不是潮田渚。

有首兒歌是這樣唱的:杉野友人,杉野友人,很多問題,死纏爛打…

真是深刻的描寫出了杉野內心無窮無盡的好奇心。

「哼我堂堂中三病之皇赤羽業,怎會對你這庶民心軟?」

旁人表示可你堂堂中三病之皇赤羽業卻對潮田渚這庶民心軟了啊。

於是隔日就有一票人家中收到了用豔紅盒子包裝的刀片,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總而言之,面對這中二屬性滿點的魔王(?),杉野自然是服輸。

「欸行了行了,沒法說贏你那張嘴啊,我看還是走吧。」

赤羽業的臉上又浮現意味深遠的笑容。

估計他心裡正os:哈總算是明白我這神一般的存在,不是你區區一個庶民惹的起的吧!

唔…中三病的世界太深奧我不敢進也不敢看。

旁人表示可潮田渚這庶民……算了我們還是閉嘴好了。

翻譯以上原句為:可潮田渚這庶民惹得起你啊。

但為了避免又有一票人收到刀片,於是作者我自動將它隱屏了,免得到時收到一堆抗議信。

「欸潮田,剛剛和業在干什麼?」杉野是很隨意的將槍口轉到潮田渚身上。

潮田渚先是一驚,隨後說道:「唔…也、也沒干什麼,就是,總覺得,業君…今日似乎怪怪的…」

「欸是嗎?我倒認為業挺正常的。」

說起赤羽業,多數人直覺反應可整理成三點:其一,如同惡魔的行事風格;其二,天不怕地不怕的膽量;其三,高富帥形象。

這從頭到尾都是充滿罪惡的設定,高顏值兼腹黑還學霸什麼的,簡直罪孽啊。

但這一連串的設定終究不爭氣的出現於一名中二…不,中三病末期的初中生身上。

「欸、欸?可、可是,業君他…完全…無表情啊…」

「嗯?無表情?啥時的事啊?」

「欸、欸…?」

等等你可別告訴我你個杉野分不出表情這回事啊!

不不,不是杉野分不出表情,是赤羽業在戲弄你們倆。

「他可是赤羽業啊,正因為他是赤羽業,所以無表情不可能的啦。」杉野是完全不相信。

「嗯…那…也許是我多心了…」

於是潮田渚開始回憶起,那時她是不是在作夢還是沒睡醒。

「話說回來,業他人呢?」噢少年你可終於說到重點了。

在新小倆口(?)聊到忘我(?)期間,赤羽業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拋在後頭。

於是我能想像,今日放學後潮田渚會有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不過當然了,這些都是後話了。

 

 

 

 

TBC.

 

 

 

 

總之兩週沒更還是很對不起 (*/ω\*)

孩子們繼續等待下次更文唄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暗殺教室 業渚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