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Aちき(非商業自由加工) P站戳這

由於原圖已被刪除,查詢後的結果請戳這

 

 

大家好,這裡是月琴moonqin。

玩個挑戰。

這裡目前的本命可說是安迷修相信各位很清楚了。

三十天硬生生被我玩成有生之年

終於更完啦!!!(

 

 

 

 

 

——DAY.1 入坑原因——

知道凹凸是在去年會考前,在臉書一個粉專上看見的同人。

考完後去補了原作動畫。

畫風很新奇,預告很有創意,字幕組可愛,人設和世界觀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我對於凹凸的評價算高的,但當時還沒有入坑。

看動畫的彈幕時我其實很懵逼,假的螺絲?安沒馬?雷沒船?(黑人問號臉)

後來關了彈幕看完一季,我倒是完全明白了。

然而觀後感只有:不是,那個安迷修,到底為什麼滿屏都是他?他根本沒出場啊???我怕不是看了假的凹凸……

後來無意間知道了還有漫畫的存在,便去翻了會。

這回可終於讓我知道了安迷修是個何方神聖,我貌似也在這時候悄悄入坑了。

安哥初次登場那邊,就是和雷總對話的那場景。

我:哦——這兩位,呵呵。

後來安哥第二次出場,就是被艾比罵「沒馬算什麼騎士」那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憐他好可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沒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段時間內我對安哥的印象便完全停留在了安沒馬——現在我倒覺得這個梗太氾濫了。

我會喜歡上安哥的契機除了這人設真的很好以外,大概就是同人的功勞了吧。

後來我又知道了凹凸還有舊設的存在,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總而言之,我發覺已經跑題了還是來喬正一下(?

基本上來說我會入坑,主要還是因為凹凸本身亮眼的特質吸引了我,這些特質我在上面大概講完了……吧。

對,這個DAY.1明明一句話就能說完,我還打了這麼一長串廢話。(被打#

 

——DAY.2 第一件入手的周邊——

這說起來真是特別傷心的事。

第一個入手的是經歷好幾個月的各種波折和阻撓終於到貨的有點薄的衛衣。

哦還有一顆贈送的小糰子,17年11月才拿到的。

然後,聽說我第一次下單是17年9月(。

以及我還是暑假時入的坑(。

實際上在此之前已經買了不少官方和同人的週邊,但由於各種原因估計才剛要發貨。

 

——DAY.3 喜歡多久了——

具體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記不太清楚了。

大概是17年8月那時候吧,算下來也還沒半年。

說實話,我對安哥的愛意完全超出了我曾對業渚的愛……並無惡意,業渚還是很好的。

我喜歡他的噁心帥、他的溫柔體貼、他的忠誠。

安迷修過分立體的人設,都讓我感覺他仿佛是個存在於三次元活生生的一個人。

當然,我知道這都只是錯覺。

 

——DAY.4 最喜歡的一張(同人)圖——

入坑以來一直很喜歡對岸的一位太太——讀然太太。

安雷圈的金肝太太(17年暑假的日更),我覺得也可說是台柱。

因為讀然太太,我剛開始妥妥站的是安雷。

不過現在雜食的跟什麼一樣我就不說了……

總之,我特別喜歡讀然太太17年暑假那時的畫風。

其中有張考古的magnet,蝴蝶耳機毫無疑問是我最喜愛的一張圖。

(太太不給轉載的,就不放圖了。)

看一天也看不膩的那種最喜歡。

理由我也不曉得,那張圖不管是哪裡都好戳我。

比方說:構圖、上色、特效、背景……等等。

就是喜歡上了,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任性)

真要說的話,就是安哥和雷總長得太好看了吧。

人活著就是為了讀然太太!把讀然太太吹上天!

 

——DAY.5 他最明顯的外在特徵——

嗯……這真是個好問題。

安哥的特徵挺多的呀,比方說:小紅鞋領帶襯衫繃帶殺馬特呆毛。

而且他的眼睛顏色感覺特別好看!(毫無關聯)

真要我說,我覺得官模做出來的髮型和呆毛,真的是無法忽視的存在。

第二的話,大概是那雙可愛的小紅鞋。

官模看上去,足足讓安哥高了好幾公分吧,可參考下圖(。

 

*在此聲明,本人不玩MMD也不會玩,圖是同好在匿名提供的,侵刪。

 

——DAY.6 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啊當然是那句:「惡黨,管好你的狗,不要放……」

咳嗯,沒事,cp濾鏡忘了摘。

回歸正題。

我最有感的(?)應該是:「惡黨就是惡黨,沒有共同的信念,也缺乏相互的信任,這樣的你們,是贏不了我的。下輩子,投胎做個好人吧。」

真的好長呀,配合安哥那個動作整個就很帥呀有沒有!(沒打算摘安哥濾鏡x

 

——DAY.7 他的一個缺點——

缺點?缺點???

不!!!安哥他就是個沒有缺點的新世紀好男人!!!!!

……不好意思,我忘了摘下濾鏡,正經正經。

咳,安哥的缺點大概是亂尬撩了。

我覺得吧,他要是好好說真心話,估計就不會被評價成噁心帥了。

然而他真的是個噁心帥,好吧,但程度還算輕微的。

我真的是粉。

 

——DAY.8 一句話解釋他的私服品味——

emmm私服……我都還在懷疑安哥的衣服款式是不是只有那件襯衫呢(。

原作是沒有私服這種東西(?),不過同人裡倒是很多了。

簡單來說,雖然平凡,但是好看。

好吧,真要說,同人其實是太太們品味好啊……

那麼這題就當是無法作答吧。

 

——DAY.9 最喜歡的一幕——

安哥每個出場我都好喜歡啊怎麼選……

好吧,其實我還是最喜歡第二季11集和呆毛姐弟那段戲。

雖然很多爭議(。

但我就是喜歡呀,不服憋著。(任性)

刻意耍帥的安哥也好棒,但我果然還是更喜歡發自內心的暖男安哥。

「但是,堅持騎士道至今,我遇到的並不都是壞事吧。你看,起碼我還認識了艾比小姐你們,不是嗎?」

比起刻意撩人,我覺得更像發自內心的發言啊!

這幕的安哥真的好暖好帥嗚嗚嗚嗚嗚……(冷靜#

 

——DAY.10 他的一個萌點——

安哥好多萌點來著。

比方說他噁心帥時的萌點,就是老要撩頭髮。

也可以是他上一秒還在哭時,下一秒就立馬認真了起來,有種反差萌。

我覺得吧,安哥的萌,主要還是因為他是「騎士」。

所以他對待女性是那種態度,所以他是個正義的老好人,所以他是噁心帥

 

——DAY.11 你對他的稱呼——

讓我想想我怎麼稱呼過他來著。

安迷修、安哥、安哥哥、最後的騎士、安騎士大人、安迷修先生、雙劍的安迷修、安總、安沒馬、安泥鰍

大概是以上,按照常用程度排序。

 

——DAY.12 最讓你心疼的一瞬間——

啊……那當然是第二季19集了……

安哥都被砰砰砰的種盆栽去了,能不心疼?我快疼死了。

寧願他好好的,也不要帥不過三秒啊。

 

——DAY.13 他的一個小趣事——

小趣事?嗯……和海盜團槓上開口就找團長算嗎?

啊,不好意思,又忘了摘濾鏡。

小趣事嘛,那當然是他的名字了。

在很會玩的官爸手中,安迷修曾經有過另外兩個名字——安米修和安謎修。

雖然這兩個名字的誕生,大概真的是官方的手癌末期。

於是我說:「安迷修這個男人真的很『迷』,連名字也是『謎』一般的存在,就像稻『米』究竟是果實還是種子一樣令人疑惑。」

對不起,皮一下,我開心了(。

emmm雖然題目說的是一個小趣事,但突然想到另外一個,特別想說。

凹凸世界是部MMD的動畫,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有沒有毛病,反正我是那個意思,相信各位能明白。

總之,在MMD的世界裡,「穿模」這事可說是無法避免。

但你得知道,當一位男性角色在引人遐想的地方穿模,這就特別尷尬了。

安迷修這位仁兄,在第二季17集很好的各位示範了一遍。

下方兩張附圖,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

哈哈哈哈哈安哥啊安哥你這個罪孽深重的男人!(笑到並軌

官方目前已將此處的穿模修正掉了,這截圖還是我特意找來的舊版本。

 

——DAY.14 最讓你心動的瞬間——

還是第二季14集和呆毛姐弟那段,我怎麼那麼喜歡那一段啊!

也還是那句台詞:「但是,堅持騎士道至今,我遇到的並不都是壞事吧。你看,起碼我還認識了艾比小姐你們,不是嗎?」

這句台詞,真的很棒啊。

 

——DAY.15 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paro意味)——

paro這種東西,個人還是對貼近現實生活、有日常感的特別有興趣。

比方說:學pa、現代pa、演藝pa,或是些可愛的像是獸化、幼化等等。

……雖然我不曉得算不算在paro的範圍(。

不過總歸起來,作為學生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學pa呀!

當然有些架空的也很不錯。

其實只要是安哥,真的都很喜歡!

 

——DAY.16 你最喜歡看的到他的髮型是——

哈哈哈哈哈他現在頂著整頭髮膠挺好呀(喂

秉持著不亂玩安哥髮型的原則。

應該是把劉海撩到耳後,然後再加個髮夾或耳飾啊什麼的。(這算另一種髮型嗎?)

如果說之前的是乖巧,那上述就會有種,那個,隱約透漏出的,嗯,色氣(

和平常相反的氣質也很好!

 

——DAY.17 他的一個小習慣——

他的一個小習慣?

一個小習慣?

一個……小習慣……???

到底是動畫裡安哥沒有表現出他的小習慣……

還是他根本沒有小習慣……

還是不過是我沒發現……

 

——DAY.18 說出他的一個愛好——

現設愛好是園藝,而愛吃的食物改成了麵包(舊設是烤雞翅)。

有種突然小清新的感覺,倒也很符合現設安哥的特質了。

可、可總會有種仿佛老年退休生活的既視感(……

 

——DAY.19 因為他你發生的改變——

我想最明顯的是錢包已經在向我抗議了,姑且算是第一點。

我腐(BL意味)化已久的腦袋忽然被扯成了乙女腦,這是第二點。

偶爾到達煩躁的邊界時,看看他的笑容感覺會好很多,這是在現實發生的第三點。

 

——DAY.20 對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個季度——

以他的溫柔來說,那自然是春季了。

令人感到舒適的溫暖,以及百花綻放的季節。

對於安哥這樣一位和花朵特別相稱的人,春季再合適不過了。

 

——DAY.21 他最帥的一個瞬間——

那當然是第二季爆炸好看的20集!

預賽前五(去掉銀爵)聯手打小黑洞呀!!!

從官方那借來了一張動圖。

undefined

 

——DAY.22 他最可愛的一個瞬間——

圖片走起——!

依然和官方借了張動圖。

undefined

結論:可愛的地方全是噁心帥和出糗(喂

說好的一個瞬間呢

 

——DAY.23 一個他的特技——

除了御劍飛行我腦袋沒有別的。

 

——DAY.24 最喜歡的角色歌歌詞——

安哥他……安哥沒有……角色歌……

連同人的都沒有……

明明是第一次人氣票選NO.1!為什麼!

……

好吧,個人覺得「インタビュア」某幾句歌詞還挺符合安哥的。

雖說主要還是有太太做了手書

av12122781 歡迎觀賞!

 

——DAY.25 試著吹他一下吧——

噢——安迷修——為什麼你是安迷修——

……咳。

他是正直陽光活潑可愛帥氣英勇忠誠溫柔體貼細心可靠雖然很尬撩但噁心帥也是帥該正經時一秒進入狀態還是正義好夥伴的騎士大人。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呀

 

——DAY.26 一首會讓你想起他的歌——

說實話,看了一堆手書和MMD後,有太多歌會讓我想起他。

但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雪莉太太的安哥單人向手書。

歌名是 If I Die Young。

我當初看這手書看到痛哭流涕,特別扎心。

後來每次聽到這首歌,腦袋裡全是安哥的畫面了。

av17743652 依然歡迎觀賞!

順帶一提,聽說蔡依林有一首歌叫騎士精神,還有一首歌叫海盜。

 

——DAY.27 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我我我想約ㄏ……呃,能陪我說說話就很好了!

……想一起出門是真的啊(。

 

——DAY.28 對官方說一句話吧——

感謝七爺創造出安迷修這一位角色。

感謝七創爸爸塑造出現今動漫畫的安迷修。

感謝蛇老師賦予了安迷修如此動聽的聲線。

哦這好像是三句話

 

——DAY.29 他對你而言是——

像魚離不開水,幼兒離不開母親。

至少在我淡坑之前,我離不開安迷修。

人生無法缺少安迷修的概念(?

 

——DAY.30 對本命說一句話吧——

感謝您誕生於這世上,陪伴我走過了最最愉快的九個月。

還能繼續下去,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凸世界 安迷修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