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

好的這裡就是月琴的小說連載醬子w

是說因為要開學了,所以以後是不定期更

敬請見諒 (=ω=)   一副沒在反省的臉

 

 

 

 

《關於我的高校日常-2》

 

這樣下去可不行!要趕快阻止他們!

於是,我雙手一拉,讓青摔了個四腳朝天。

青,雖然很抱歉,但我讓戰爭中止了原諒我吧!

「櫻,你做什麼啊?」青摸著頭,露出看似不解的表情。

當然,這一切都被某班看在眼裡,我深深懷疑我們三個的關係被誤會了。

結果如我所想,不到半天時間,我們三個已經成為本校的風雲人物了,不!應該說是八卦頭條。

總而言之,現在不論男女,全校都在討論,甚至連老師都略有所聞。

我只能說,現實真的太可怕了。

今天我和青依舊一起上學,感覺比平時更加難受了,簡單來說就是看我們眼睛多了好幾雙,搞什麼你們都不用做事了嗎?

「昨天不是才說,怎麼今天你又瞪人了?」你、你還有臉說我嗎...

「這不都是你和谷部同學造成的嗎?都是你們把我扯進去,才害我感覺壓力好大!」我完全笑不出來。

總覺得今天會有很多麻煩找上門。

「白川同學是矢田同學的青梅竹馬?」

「矢田果然是喜歡白川的嗎?」

「是三角戀關係嗎?呀~真浪漫啊!」

「聽說櫻同學一入學,就被兩個S屬性的盯上了,真的嗎?」

現、現在該怎麼說呢?感覺好像被狗仔追著跑的明星。

還有,第三個提問是在發花癡嗎?然後第四個提問又是怎麼回事啊?漫畫看太多了!

此時,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整個人向後拉,我知道了一定是青!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看到身旁有個人也一起被拉走了,沒錯那個人就是青不用懷疑。

我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那麼到底是誰拉著我們倆?

於是我轉頭想看看是誰,那人也跟著轉;我又轉了一次,那人還是跟著轉;所以我又轉了一次,那個人還是跟著轉。

夠了我生氣了這梗要玩多久!同樣的梗玩那麼多次不膩啊!把人當傻逼嗎?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拖我走?」青比我早一步提出疑問。

「欸?竟然連你朋友的背影都忘啦?」啊,是昨天的抖S。

「悠馬你別鬧了,快放我們下來!」我也順勢補了句快放我下來,但看得出來是沒有效用的。

這個S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啊?

好的現在我們正在前往不明目的地,一路上我們只好看著在兩旁議論紛紛和嚇傻的同學。

等到谷部同學放我們下來時,已經被帶到屋頂上了。

「我說,你應該知道因為昨天我們鬥嘴,現在已經眾所皆知了吧?」青,說的好!

「啊!那個啊,我知道的啊!」原來知道啊...欸?那為什麼還這麼做啊?

「那你怎麼還這麼做啊?不知道這樣更引人注意了嗎?」青不愧是我的青梅竹馬,把我的真心話都說出來了。

「因為看到你們被包圍了,所以順勢當了下英雄。」

於是,在場某兩位提出了相同心聲:「沒人會感謝你,笨蛋傻瓜蛋。」

「說起來,為什麼帶到屋頂來?」青說。

「因為我有鑰匙,別人上不來的,所以暫時躲下吧,總比教室好。」

「欸?意外的是個好人呢,因為你明明是抖S來著。」

「是S什麼的...還、還真是抱歉...」間接承認你是S了?

「說起來白川能和我聊天了呢,後面都有人已經嚇呆了啊。」

「欸...?啊~~~~」我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和男生聊天了啊為什麼為什麼啊?除了青以外應該沒和其他男生聊天的啊?

「櫻,你沒事吧?看你和悠馬聊了兩句以上,我可真嚇到了啊!」青一副慌張的樣子跑來關心我。

「白川,你還好嗎?」站在原地的谷部同學這樣說了。

「好、好奇怪啊...?為什麼啊?」我想我對現況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我的眼淚才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怎麼了?有哪裡受傷了嗎?」青看似越來越著急。

「好奇怪啊?青,明明從以前就一直只能和你聊天的,為什麼和谷部同學也能聊了呢?」我邊拉著青的手臂邊吼,我甚至越來越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哭了。

然而,青並沒有回答我,只是默默的低著頭,不發一語。

「大概是,你覺得我值得信任吧?聽說如果你相信對方,那和他就能好好相處,當然也能聊天了。」谷部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過來了。

我並不反對他說的話,這是有可能的。我能和谷部同學聊天,就意味著我是相信他的,對吧...?

「是嗎?原來我信任你?」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這樣啊,那青不是"唯一"了呢。」我笑了,沒有含意的傻笑。

其實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會這麼執著在"唯一"這個詞上,結果到現在還是無解啊。從小櫻就只信任我一個人,因為我是唯一能和櫻聊天的男生,櫻碰到麻煩時都是我幫她的。結果最後反而是我自己太依賴櫻了,已經把她當成所有物了啊...(欸欸欸欸欸?這什麼神展開?)

「那太好了,終於有其他男生能和你聊天了呢,櫻。」我知道,我笑的夠不自然了,自己也越說越心虛,畢竟這不是我想說的。

「抱歉,我先回教室了。」我逃離了這個地方,應該要感到高興的,卻高興不起來。

青,難道你不為我感到高興嗎?還是說你生氣了?那又為什麼生氣啊?

後來我和谷部同學一同回教室去了。然而那一天後半部時間,我都沒和青說過話了,倒感覺是青在躲我。放學時也是,沒說什麼就自己跑回家了。

走在路上,原本短暫的路程卻感覺很漫長,只有自己的道路變的很寂靜,然而兩旁有許多本校學生竊竊私語,大概又是那個八卦,我在心裡這樣想。

「那、那個,白川同學?」背後有個女孩叫住了我,還是用外國腔,嗯?外國腔?外國腔女孩?啊,潮田楓!

「我記得你是...潮田同學,對吧?」要平息怒火啊平息怒火!

「對,那、那個...」

「嗯?」

「潮田同學,特別到學校屋頂來有什麼事嗎?」話說回來不是要有鑰匙的嗎?

「那個,有些事想問一下...」看他一副要說不說的模樣,是難以啟齒的事?啊,不對!現在這件事要緊!

「比起那個,能讓我先問件事嗎?」我現在已經是好奇心全開狀態。

「潮田同學你怎麼會有屋頂的鑰匙呢?」感覺事情會很有趣。

「這、這個,就、就是,總、總之,有很多原因吧?」她苦笑了一番,此時我的隱藏屬性爆發了。

「哎呀,潮田同學,不知道沒事先取得資格,是無法擁有屋頂鑰匙的嗎?既然有很多原因,那就表示你不是去申請的吧?」我雖然皮笑肉不笑,但我還是人好嗎?怎麼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欸、欸、欸、欸、欸...?」看她發抖縮成一團的模樣,好像看到可愛小動物好萌的感覺。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心花朵朵開了。

一看到我心花怒放的表情,她往我靠近了三步:「那個,其實是,我是校長的女兒。」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你一說我的臉都僵掉了。天、天啊,校長的...女兒?我竟然質疑校長的女兒?

話說回來,校長確實姓潮田,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啊啊啊啊!

「鑰匙是我和爸爸千求萬求才得來的,因為我很喜歡這裡的風景。」她對我笑了笑,像是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那、那個,話說回來您是想問我什麼事情嗎?」一、一個不小心拘謹起來了...

「白、白川同學,說、說話可以不用敬語的,這樣我很不習慣的。」看來她是沒和別人提過啊,怪不得沒聽別人八卦過。

「潮田同學沒和別人提過嗎?」我問了下。

「因、因為並不想讓別人對我太恭敬什麼的。」這麼一個純樸風鄰家女孩,竟是校長的女兒,作者你在想什麼!(欸我什麼都沒想啊?)

「對了!潮田同學找我來這到底要問我什麼事呢?」糟了糟了,都忘了原本的目的了啊。

「請問,你和矢田同學吵架了嗎?」她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眼神,害得我說不出口事實。

「也、也不算吵架啦,倒不如說是青生氣了。」結果我還是把事實說出來了。

「What~~~~~~~?」嚇?發、發生什麼事了?

「對、對不起!我叫的太大聲了!」看到我一臉驚呆樣,她終於發現叫的有多大聲了。

「潮田同學,我能再問一個問題嗎?」我問她。

「當、當然!請便!」她是被我嚇到了嗎,從一開始?

「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呢?」我溫柔的笑了下。

「因為今天矢田同學沒什麼精神,下課沒見到你們倆在一起,也沒有一起回家,所以才在想是不是吵架了。」她的言語和眼神,足以證明她是發自內心喜歡青。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其實不知道青為什麼生氣。」說起來,我也覺得奇怪啊,到底為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嗎?」後來我把今早發生的事,還有我和青的關係都告訴她了。

「白川同學也挺可憐的呢,沒法和男生交談這竟然是天生什麼的,真是不敢相信。」雖然嘴上說難相信,但她還是信了。

「也是呢,畢竟這是沒有原因的啊。」我無奈的笑了。

「不過還真羨慕你呢,五年前我去美國留學,去年才又回來,因為媽媽怕我跟不上日本學校的進度,所以幫我找了一間補習班。但是去了美國太久,日文已經生疏了,班上沒人能和我聊天,所以我一直交不到朋友。」也許對她來說不是很好的回憶,她的眼神看起來有點悲傷。

「但是呢,有一天矢田同學過來和我搭話,還跟我說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找他。」她的眼神開始活躍起來了呢。

「矢田同學人很溫柔,是個優等生,長的又帥氣。因為他的關係,我才慢慢能交到朋友,對我來說矢田同學是救命恩人呢!」眼神不只活躍起來了,還活躍過頭了啊!

「這也是你喜歡上青的原因嗎?」這只是出自好奇心問的。

「是、是啊。」看她開心成什麼樣子了,自我陶醉到快飛上天了。

「是說,原本以為白川同學是很難接近的類型,沒想到完全相反呢!」她對我笑了。

「叫我小櫻就好了,小楓。」我也對她微笑。

 

[待續]

 

 

 

 

今天依舊感謝大大們的觀看owo

那我們下次更新再見 ヾ(*´∀`*)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