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夕飞(已授權√)
P站〃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2017215

 

 

 

 

大家好,我是月琴moonqin。

終於把部落格更新完啦(๑•̀ㅂ•́)و✧

於是久違的來更新個。

 

 

 

 

《多日常有益健康》

 

*全員日常(撕逼調戲搞事)向
*大寫的OOC,超級大寫的那種
*本文中「生命」相當於「人」的用法,因此並沒有文法上的錯誤

 

二、多探險有益健康
載入中……(探險的日子到了,謐詭島近期疑似有惡鬼出沒,請多加留意。)

 

【一人一棉被一鷹獸人的情況】
還未日出,房裡依然如夜晚般黑暗,四周異常的寧靜,整體氛圍看似有那麼點令人畏懼——前提是洛維的打呼聲不存在。
哲歐和鷹翼盯著仍在熟睡的洛維,正輕聲的討論著該如何叫醒他。
「時間快到了啊,怎麼辦?要叫醒主人嗎?」鷹翼看著完全沒打算清醒的洛維,輕聲嘆了口氣。
「嗯……」哲歐歪了歪腦袋,「我想想有什麼好辦法,能順便讓把拔記住這次的教訓……」
突然,哲歐似乎想到了什麼,向鷹翼湊去,「我問你,謐詭島的定位數查到了嗎?」
鷹翼點點頭,說:「昨天背著主人偷偷查到了。」
「那就好辦了,先開傳送門吧。」
「哦、哦。」
鷹翼雖然不懂哲歐打的是什麼算盤,卻還是聽話的開了傳送門。
哲歐接著來到了洛維身旁,向鷹翼招手示意要他過去。
「來,慢慢抬起來。」
鷹翼聽從哲歐的話,把洛維從床上抬了起來,而洛維仍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接著,倒數三秒,然後把把拔給扔過去。」
鷹翼想了想,卻還是聽從了哲歐的話——雖然接下來可能會被洛維折騰一頓。
「三、二、一,丟——」
哲歐和鷹翼將洛維經傳送門扔到了謐詭島的沙地上,洛維在空中呈現了完美的拋物線,然後也完美的以臉著地。
「……哇啊啊啊!痛!痛死了!」洛維的臉與沙地親密接觸之時,他瞬間清醒了過來。
隨後洛維便抬手捂著自己的臉大喊大叫,還在沙地上翻滾。
此時的哲歐和鷹翼,正好穿越了傳送門來到謐詭島。
「嗯?怎麼沒看見主人?」鷹翼四處張望,他的視野裡除了前方茂密的森林,沒有其他東西。
「啊勒?把拔你在哪啊——」哲歐向前方大喊,不過並沒有回應。
這時,兩生命的下方似乎發出了什麼聲音。
「你、你們……兩個……!!!」
仔細查看,原來是洛維被踩在了兩生命腳下,臉還是完美的與沙地貼和。
兩生命發現後,趕緊從洛維身上移開。
「啊啊,抱歉主人!我們不知道你在這!」鷹翼一臉愧疚的道歉。
「對不起啦把拔——」哲歐雖然道了歉,但卻一點悔意也感受不到。
「啊啊啊害我吃了一嘴沙!!!呸勒呸勒呸勒……」洛維抱怨的同時又吐起了沙。
鷹翼乾笑了幾聲,說:「主人……你還是先吐沙吧。」
於是兩生命在一旁等著洛維吐完沙。
洛維吐到一半,像是想到了什麼idea,又呸勒呸勒的開口,可惜句子斷斷續續,兩生命聽得一頭霧水。
「把拔,有話還是吐完再說吧,你在說什麼完全不懂……」哲歐不禁擺出了決心臉。
洛維放棄了言語,直接向他們招了手,示意要他們過來。
兩生命很乖巧的湊了過去。
沒想到洛維抬起頭呸勒呸勒的吐起沙。
兩生命因此被吐了一臉沙。
下一秒,兩生命身後散發出了某種黑色氣團。
然後——
沒有然後了。
洛維,卒……咳咳,沒事沒事洛維他很好,拿錯劇本了。
咳嗯,洛維接著又被哲歐壓著臉和沙地來了趟親密接觸之旅,而作為報復,鷹翼完全沒有要拯救洛維的意思。
於是兩生命又等了洛維吐沙數分鐘。
「你們啊,就不能用正常點的方式叫醒我嗎?」洛維邊四處查看邊抱怨著。
「這樣比較快嘛——」哲歐露出一抹人畜無害的笑容。
洛維馬上放棄了,換了個話題,「話說,謐詭島早上也這麼陰暗嗎?」
「不知道呢……」鷹翼望著灰濛濛的天空說道:「昨天也忘了問阿格哀確切的集合地點。」
「那——」洛維指了指一旁那片茂密的樹林,「我們進去森林找找吧。」

 

【修氏互控(劃掉)兄弟附加夜刃的情況】
修奈特剛醒,睡意還未完全消去,他打了個呵欠,輕聲的開口:「現在幾點……」
「早上三點半哦。」坐在一旁椅子上的修貝爾回答。
下意識的應了一聲,修奈特迷糊的走進浴室,然後突然發覺了事情哪裡不對,整個生命瞬間醒了。
「不對!!!」修奈特衝出浴室,滿臉莫名其妙的盯著修貝爾,「你這麼早來我的休息室做什麼?!而且你今天竟然起得比我早?!?!」
為什麼修貝爾比你早起讓你更震驚?!這是重點嗎?!?!
修貝爾絲毫沒感覺哪裡不對,歪了歪腦袋,「因為快到集合時間了嘛,而且我又不是沒有比你早起過。」
修奈特頓時無語,兩生命間靜默了幾秒。
「好吧……你等我一下。」最終還是修奈特自己打破了這沉默。
修貝爾隨意應了聲,目送修奈特又走進浴室一次。
待修奈特梳洗後,兩生命到大廳與夜刃會合。
「你們也太晚了吧,都四十五分了!」夜刃看見遠方的修兄弟,第一句便是上前開罵。
「抱歉抱歉——」修貝爾合掌表示道歉,「叫修奈特起床需要點時間。」
修奈特瞬間黑了臉,「哥哥。」
修貝爾才剛要開口,修奈特又搶先說:「你閉嘴。」
「欸——可是——」
修貝爾話說一半,又被修奈特打斷。
「噓,閉嘴。」
夜刃在一旁竊笑著,「哈哈,你們倆今天也是正常發揮啊。」
「好,差不多得走了。」修貝爾轉向修奈特和夜刃,「定位數都知道了吧?」
兩生命點點頭。
「走!」夜刃興奮的說。
三生命瞬間移動到了謐詭島。
「真懷念。」修奈特臉上閃過一絲笑意。
「森林還是印象中的陰沉啊。」修貝爾的語氣裡透漏出了他對謐詭島的緬懷。
「好棒的地方……」夜刃身為惡魔,自然對這灰暗的氛圍滿是讚許。
修奈特左看右看,「那麼,月琴呢?已經四點了。」
「欸——不管她啦!我們自己先進去看看。」說完,修貝爾便走進了森林。
「贊成——!」夜刃跟在修貝爾身後,也進了森林。
「等會發生了什麼我可不管……」修奈特暗自嘆了口氣,接著便隨兩生命進了森林。

 

【某笨蛋船長與某白毛吸血鬼的情況】
在謐詭島的某處,鼾聲迴盪著。
由於麗絲提的提案,兩生命決定前一晚便到謐詭島打地鋪,努巴頓覺得可能是這樣笨蛋船長才不用再找理由遲到。
至於為什麼只有麗絲提和努巴頓來了,其實就是其他團員紛紛找藉口搪塞,努巴頓裝作不知情,麗絲提是真沒看出來。
「……不、不要吃我!!!」麗絲提突然大叫一聲,努巴頓頓時整個生命都醒了。
他看了看身旁還睡著的麗絲提,突然發現剛剛那聲是夢話,特別響亮有力的一句。
「喂,起來了。」努巴頓搖了搖麗絲提,卻只見她眉頭一皺,拉起棉被轉過身又繼續睡。
「你快起來,要四點了。」
「啊……再讓我睡一下……」
努巴頓突然有點火了。
「提出到謐詭島過夜的是你,賴床的也是你——」努巴頓用力扯了扯麗絲提堅決不放的棉被,臉上掛著僵硬的笑容,「你這笨蛋船長,起不起來?」
「啊!我起來就是了!別叫我笨蛋!!!」
最終麗絲提還是乖乖起床了,然後兩生命不知怎麼做的總之是梳洗了。
「都四點了,阿格哀呢?」麗絲提左顧右盼起來。
「誰知道。」努巴頓聳肩,「說不定等會就到了。」
「哎呀誰管他!」麗絲提興奮的拉拉努巴頓的袖子,然後指向前方的森林,「勇往直前!衝衝衝!!!」
「呵……真是。」
努巴頓任由自己被麗絲提拖進森林。


***


【關於修兄弟互控的證實】
編:好噠!如上述標題所述!今天我們來採訪修兄弟,確認他們究竟是不是互控!
導:……非要找死。(汗)
編:好,關於你們是不是互控這個問題,修奈特你怎麼回答!
奈:……反正我不是。
貝:但我是。
編:我們都知道修貝爾你是弟控。
貝:但當事人不曉得?
奈:……我、我不是才不喜歡哥哥。///
貝:你臉紅了哦。
編:這、這難道說明修奈特你是兄控……?!(驚)
奈:我不是兄控!!!
編:哎呀別再忍了,實話實說吧。
奈:那生命(意指修貝爾)都爽快的承認了,我有什麼理由說謊?
貝:因為你不想讓我知道?
奈:哥哥……你閉嘴。///
編:哇嗚我彷彿看見了狗糧……(墨鏡)
編:咳,經過了訪問,修奈特本人是極力否認自己是兄控,不過——誰知道呢?嘻嘻。
事後證實了修奈特確實不是兄控,不過修貝爾依然是弟控。

 

持續TB了一個C.

 

 

 

 

arrow
arrow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