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夕飞(已授權√)
P站〃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2017215

 

大家好,我是月琴moonqin。

每晚都和哥哥桑在發廚,讓我不寫凹凸也實在很難了。

那之前說好的不寫…………好的,我不寫!我記梗!!!(其實並沒有不一樣)

不曉得算不算安雷安不過就這樣吧……

啊啊我還要特別安利一下,不知道凹凸世界的小夥伴請務必去看看動畫及漫畫!!!

凹凸世界明明很好的但是台灣這邊沒什麼人知道……

好的,還請特別注意,以下內容簡直有病。

 

 

 

 

《LSAED》

 

*LeiShi(雷獅)+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又稱傻瓜電擊器)=LSAED(雷氏電擊器x)

 

雷王星三皇子雷獅所代言的雷氏電擊器——LSAED!

將將!(物理上的)閃亮登場!!!

擔心意外隨時發生嗎?LSAED輕便易攜帶,讓你不再擔心!

害怕電擊力道太強嗎?LSAED可調整電擊力道,不必再害怕把人電死!

想要體驗被電擊的快感嗎?LSAED設有電擊體驗模式,一機滿足你的需求!

經雷獅親自加(tong)持(dian)的LSAED,現在購買只要999元!加入會員還可獲得安迷修贊助的冷熱流……凝晶流焱色特製機身!

還不買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在此特別申明:AED並不能隨便亂買到的(說實話也別想亂買到),以上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這個梗實在很有畫面感好想畫成條漫…………可是我不會畫畫。(蹲牆角)

 

 

 

 

arrow
arrow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