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琴moonqin。

以下是之前說過新著手的同人。

 

 

 

 

《多日常有益健康》

 

*全員日常(撕逼調戲搞事)向

*大寫的OOC,超級大寫的那種

*本文中「生命」相當於「人」的用法,因此並沒有文法上的錯誤

*關於原作的部份,可以先拉到最後,有個小小的置入性行銷

 

 

零、多搞事有益健康

載入中……(難得全員都有戲份——除了傳承者,難道終於要認真了?還是編劇又腦洞大開呢?)

 

在這廣大的宇宙的某個星系裡名為貝瓦塔丹奧的星球的土地鎢鉻鈤上,存在著一名少年——洛維,與他忠……忠誠的下屬——

「喂!我可是奧斯鯥海盜團的船長!他是我下屬還差不多!!!」魚人麗絲提踹開了門,臉上寫滿了氣憤,她那頭長髮隨著大幅動作而飛起,此時能清楚看見平時被掩蓋住的鰓。

「正確來說,我是這笨蛋海盜船長的下屬。」不知何時現身的白毛吸血鬼努巴頓,說完還不忘指向麗絲提。

「你罵誰笨蛋啊?!努巴頓我記住你了!」

「是是是,反正你也記住我很多次了。」

「旁白你叫我嗎!」身材高壯的鷹獸人鷹翼,雖然不知道怎麼聽見了對話,但他滿臉興奮的從門外探出了頭。

而他手上不知為何還抱著棉被型態的哲歐。

「可是洛維是我把拔,那我應該是他兒子而不是他的下屬呀?」哲歐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旁白先生,你說誰是那弱小蟲忠誠的下屬啊?」同樣是不知何時現身,身高還有點遺憾的半龍半人月琴,喚出了她那不長不短卻看起來很有力的尾巴,朝這走了過來。

那、那個……你、你別衝動!有話好好說!!!

「我跟你沒話好說,你剛才說誰的身高有點遺憾?再說一次啊?」月琴黑著臉笑了笑,準備用她的尾巴威脅……

哦,已經在威脅我了。

而且她就在我面前呢。

…………

咦咦咦咦咦?!?!你們後面那一堆隨便來個生命快救救我啊啊啊啊啊!!!

「欸?為什麼大家都在這裡啊?」就在月琴正要奮力一揮之際,本劇組的超級小可愛阿格哀龍龍閃亮登場啦——!嗯,果然就像布娃娃可愛呢!

「布娃娃是什麼東西?」總是用斗篷擋住,連我都沒看過臉的妖精修貝爾,問了身旁跟著的雙胞胎弟弟修奈特,以及和修奈特比起來身高還是差了點的惡魔夜刃。

「你當著本大爺的面說身高是不要命了?是的話本大爺很樂意成全你。」夜刃拿出了他的防身匕首在手上把玩著。

拜託來個生命救救我我好怕啊啊啊啊啊!!!

「布娃娃……」修奈特左思右想,說:「天知道,旁白哪裡來的啊?」

「旁白是地球來的,所以是地球的東西吧。」阿格哀回答。

「哦哦哦,原來如此。」修兄弟聞言點了點頭。

「你還真是盡責的旁白,這種情況下還是要解說。」此時身高比月琴和夜刃都還要遺憾的守墓者幽寧,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門邊,如此說道。

「哈哈哈哈哈——!!!」麗絲提突然大笑起來,「旁白你很懂嘛!你看吧!你就是小矮人!」

「你們是想試試被殭屍擒抱的感覺……?」幽寧一副準備召喚出殭屍的陣勢,惡狠狠的瞪著我和麗絲提。

「怎麼?活死女想打架嗎?」麗絲提嘴角上揚,馬上進入了攻擊狀態,「先下手為強,『水爆——」

當麗絲提正要出招時,努巴頓從她的後方一記手刀劈了下去。

「好了,到此為止。」

「你又幹什麼?!」

努巴頓嘆了長長的一口氣,說:「你要在這麼狹窄又這麼多生命的地方打嗎?」

「啊?!我管他們幹什麼?!他們不是都好強好棒?!?!」麗絲提打架不成,開始惱羞成怒。

呃,話說,你、你們是不是……忘了我???

「你不是有旁白力量?你怕什麼?」修奈特默默的拿出了人設集,「你看,就是這項常用的武器——」

呃咳咳咳嗯!!!不是你從哪弄來的?!那不是內部工作人員才有的東西嗎?!?!

修奈特露出了異常正經的表情,說:「……別問,你會怕。」

啊啊……修奈特……令生命畏懼……

「咳咳!」月琴重重的咳了幾聲,「你是不是忘了你還有事沒解決?」

哦哦哦…………對不起月琴大人夜刃大人幽寧大人是小的錯了請原諒小的。(土下座)

「……下不為例。」幽寧回答,但她依然用那要殺人……咳嗯,什、什麼都沒有。

「算你識相,今天本大爺就饒過你。」啊,這種說話方式,夜刃果然是傲嬌呢!

「你真的想死?」

哦不不不夜刃大人小的不敢……

「哼,我可沒原諒你呢。」月琴雖然把尾巴收起來了,卻仍氣憤的盯著我瞧,「你說說,你想要哪種死法?我成全你。」

就就就在旁白我本人怕、怕怕怕到瑟瑟發抖之時,阿、阿格哀拉拉拉了拉月、月琴的衣角,「月琴姊姊,旁白他很可憐的,你就放過他嘛——」

噫噫噫阿格哀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可、可是我我我還是好怕嚶嚶嚶!!!

「唔……好吧,看在阿格哀那——麼可愛的份上,我就放了你。」

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咦咦咦等等等等就逗麻待!!!

我怎麼就和你們玩起來了?為什麼要像小說一樣介紹你們?為什麼都介紹了這麼久了我現在才發覺?而且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你們不是早該準備去那什麼謐詭島了嗎?!?!

「啊,這就是所謂的慢半拍嗎?」哲歐如此問道。

「是的是的!」阿格哀跳出來回答,「不過這個慢半拍至少慢了好幾百拍哦!」

啊……啊啊……即、即使如此阿格哀還是很可愛……!

不不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你們全都在這,有想過導演編劇和其他工作人員的感受嗎?!

「說起來——」修奈特轉頭看向修貝爾和夜刃,「我們不是被導演吩咐來叫生命的嗎?」

修貝爾一臉恍然大悟狀,「哦哦哦,說起來是這樣呢。」

接著,修兄弟一同將目光投向了夜刃。

「本、本大爺可記得我們來這裡的理由啊!和你們才不一樣!」夜刃微紅著臉大喊。

「誰臉紅了你個旁白!!!」

我、我說的是事實啊……

「我還以為你剛剛被調戲身高的時候就忘了呢。」修奈特用調侃的語氣說道。

而此時的修貝爾……在一旁竊笑著,本性暴露無疑了呢注意一下啊。

「誰、誰被調戲啊?!我才沒因為矮生氣!!!」夜刃不曉得是惱羞成怒還是純粹在傲嬌,滿臉通紅的大吼大叫——雖然這在修兄弟眼中只是無意義的反抗。

「我可沒說你矮,是你自己承認的。」修奈特刻意捂著嘴露出一臉得瑟的表情,嘲笑意味十足。

「啊啊啊給本大爺走著瞧哪天本大爺肯定把你們切八段!!!」

「行行行,你高興就好。」

總而言之,就在修奈特說出自己是為了叫生命而來之時,所有生命突然之間都想起了什麼——撇除麗絲提、鷹翼、哲歐和月琴,以及阿格哀。

努巴頓摸了摸脖頸,「我原本是來抓麗絲提回去的,結果不知不覺就看起戲了。」

「……我本來也是來叫生命的。」幽寧的眼神突然散發出了殺意,「不過某個作死的旁白非要提身高……」

「對對!」夜刃順勢就接了幽寧的話,把責任推給了我,「都是旁白的鍋!不關本大爺的事!」

「我同意!!!」然後月琴終於也開始了推鍋,「說起來,都怪你什麼不唸偏要唸我們是那弱小蟲忠誠的下屬!!!」

「而且我這才不叫推鍋!這叫釐清事實!」

這一切說起來實在有那麼點鬼怪,我不過是個專業唸台詞的旁白,為什麼劇本出BUG的鍋會栽在我頭上呢?

機智的旁白我眉頭一皺馬上想通了,這案情並不單純,真相只有一個——

「你以為你是那什麼組長還是工什麼藤啊,說重點!」麗絲提不耐煩的打斷我的推論。

是的……咳咳,真、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

「那就是編劇刻意要搞事啊!」哲歐突然插進了我的推……欸欸欸欸欸不要搶我的台詞啊啊啊!!!

鷹翼表示無奈,一把把哲歐抱了起來,「啊……你看旁白他那麼可憐,你別再玩他啦。」

「不都是他還在那邊拖戲,這小劇場已經太長了啊,還讓後面的正片怎麼演下去?」哲歐不甘的嘟起嘴撇開了頭。

修奈特拍了拍哲歐,說:「哲歐,這種劇情發展的情報不能這麼隨便的說出來,要用在坑旁白的地方才行啊。」

喂喂喂那邊那兩個生命,不要光明正大的在觀眾面前傳播那種不良的教學!

還有你們到底是怎麼知道後面劇情安排的啊?!?!

修奈特和哲歐同時轉過頭來,露出了異常正經的表情,「別問啊,你會怕。」

同一招要玩幾次這一招沒用了啊不要再玩這個梗了!!!

「……那個,差不多要回去了吧?」鷹翼又一次說出了被眾生命再一次遺忘的事。

接著所有生命又一副恍然大悟狀。

然後紛紛散去了。

…………

那個和這裡頭某位角色名字一樣的編劇,你等著。

***

【此時的導演編劇以及身為主角卻是最後出場的洛維】

導:……

編:……

洛:……那個,他們都去哪了?

導:去叫生命了。

洛:不過他們好像……

導:……一去不回。(扶額)

洛:導、導演你辛苦了……

編:啊嚏!!!

洛:編劇你感冒了?

編:不是,好像有生命說我壞話。

洛:你、你多保重……

 

***

 

【大家好這裡是編劇的自我介紹(劃掉)小小的關於原作的廣告】

*先行強調一點!本文是同人是同人是同人!!!

米那桑摳你吉哇(・∀・)

啊對,我可不是旁白哦,這裡可是編劇我的回合!

沒錯!我就是那個和某位角色同個名字的編劇!

欸?你問是哪個角色?

嘛……你們不是都知道了,我用不著說明了(`・∀・)

咳咳偏題了……總之我的這回合是來給原作打個廣告的。

嗯,事情是這樣的,這個原作《當一切黑暗之時》是出自編劇我的兄長之手。

啊是的,就是我的哥哥桑近期開始寫起來的( ´∀`)

最近放假真的無聊了,我就想啊,那不然來寫寫《當一切黑暗之時》的設定好了,於是《多日常有益健康》就這麼誕生了。

由於原作實在乏人問津,還請大家能去觀賞下!

我想透過G娘搜尋原作名稱應該就能找到了!沒試過我也不知道呢( • ̀ω•́ )(喂

好的,總之哥哥桑目前只有投在痞客邦,請大家自行搜尋一下了。

感謝觀看到這裡的各位!我們下回正片見!

 

TB了還有個C.

 

 

 

 

 

arrow
arrow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