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渚是♀女生-12》

 

【E組班對警報求紅藍cp直播】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 建立了這個群組。

布丁愛好者、這裡求妹子勾搭、呆毛即是正義 等人已加入此群組。

12:01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E組的大家看過來!

這裡求妹子勾搭:來來來我們拉炮慶祝

布丁愛好者:果真一個上午就有了專屬群組

棒球狂:坐等直播

有希子希子希:坐等直播

呆毛即是正義:前原你是不是又進了我的帳!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喔喔喔要湊cp嗎二位!【腐女之魂燃燒】

這裡求妹子勾搭:呆毛不是很好的嗎

呆毛即是正義:換密碼的時候到了……

布丁愛好者:來來來這裡賣墨鏡誰要

棒球狂:給我來一打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來來姐姐幫你們寫本子【滑稽】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噫為師以為這裡是論業渚的呢

有希子希子希:中村同學要直播了麼

棒球狂:表示坐等已久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咳咳,好的讓我們來看看……臥槽他們倆上哪去了?!

布丁愛好者:機智的我早已跟著給大家直播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機智的為師早就用二十馬赫追蹤

呆毛即是正義 更名為 貧窮班委。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茅野妹子干的好!

這裡求妹子勾搭:來來來茅野快給直播!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扭呀大家都無視為師好傷心……

布丁愛好者:來來這裡是直播,赤羽業帶點撒嬌的對小渚說,「渚──說好的便當!」小渚一臉無奈,遞上便當盒,「業君真會製造麻煩啊,昨天痛到要死了還叫我做便當……」赤羽業笑著,「因為渚做飯很好吃啊。」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人妻小渚!!!【樓下跟隊形】

有希子希子希:人妻小渚!!!【原來渚同學擅長家務】

棒球狂:人妻小渚!!!【赤羽業你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

這裡求妹子勾搭:人妻小渚!!!【好一個赤羽業太過分了】

貧窮班委:人妻小渚!!!【手癢想跟不理解發生了什麼】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人妻小渚!!!【為師準備寫本子了】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茅野妹子呢快回來繼續

棒球狂:快點我接受的了【墨鏡已備好】

布丁愛好者:赤羽業隨即又問了句「你討厭?」小渚有些面紅的低下頭,「討、討厭什麼的……不可能的吧……」赤羽業笑了幾聲,便揉了揉小渚的腦袋瓜。

布丁愛好者:……現充什麼的都爆炸吧!!!【墨鏡】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前方閃光高能凡人勿進【墨鏡】

棒球狂:身為單身狗我突然有點擔心以後的日常【墨鏡】

這裡求妹子勾搭:來來給全班都發墨鏡吧【墨鏡】

貧窮班委:不管怎麼說還是被閃到了……【墨鏡】

有希子希子希:呵其實也挺溫馨的【墨鏡】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神崎23333溫馨就別帶墨鏡啊【沒想到你意外的壞】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嚶嚶嚶這畫風令為師好感動【墨鏡】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讓女神我去找找他們倆

布丁愛好者:真是可憐小渚啊昨天明明身體不適……好的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見了赤羽業一臉奸笑!業渚在天台莉櫻快來救小渚!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到了到了,你個赤羽.癡漢.業不准污染我家純潔的小渚!

這裡求妹子勾搭:直播茅野你來

布丁愛好者:莉櫻帥氣踢開通往天台的門,霸氣的指著赤羽業,「別碰我家小渚你這污皇!」赤羽業卻不慌不忙的摟住小渚,「渚都答應跟我交往了你還想怎樣?」臥槽這發展這發展!

棒球狂:接著呢接著呢

這裡求妹子勾搭:赤羽業你個護妻狂魔【滑稽】

有希子希子希:茅野醬接著講吧

貧窮班委:等等……渚同學跟赤羽業交往了?【這是民國幾年的事我怎麼不知】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估計是前天吧黏滑呵呵呵

布丁愛好者:莉櫻整個人都懵了,於是換問小渚,結果小渚說真的交往了……喔不莉櫻散成一片砂了我得替她重新定型

棒球狂:殺老師你說前天是怎麼回事!

這裡求妹子勾搭:殺老師滾出來解釋!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前天放學兩位同學在教室裡做了那種事所以渚同學昨天才請假啊黏滑呵呵呵

這裡求妹子勾搭:哪種事哪種事!!!

棒球狂:我們承受的了說出來!!!

貧窮班委:初中生真的能聽這種事麼……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為師明白就行了黏滑呵呵呵,其他的你們問中村同學去吧

棒球狂:中村散了我們怎麼問

布丁愛好者:大家我回來了,在我替莉櫻定型的時候赤羽業拉著我家小渚跑了……求另外目擊證人直播!

棒球狂:為渚同學默哀【默默點蠟燭】

這裡求妹子勾搭:突然沈重了起來……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終於換為師來直播了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大家好,我被黏回來了

貧窮班委:中村你終於回來了

這裡求妹子勾搭:殺老師你說我保證不殺你

布丁愛好者:跪求直播!

有希子希子希:殺老師快說吧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為師的二十馬赫就是用在這裡的【笑】,業同學正抱著渚同學逃跑呢,公主抱什麼的畫風是不是有點不對!

布丁愛好者:喔喔喔進展這麼快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決定來寫業渚文了

棒球狂:公主抱是中三病患做的事麼?!

這裡求妹子勾搭:中三病就是愛耍帥!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業渚倆回校舍了各位同學請做好準備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大家,別讓他們倆知道這個群,尤其是赤羽業

棒球狂:收到√

有希子希子希:收到√

布丁愛好者:收到√

這裡求妹子勾搭:收到√

貧窮班委:收到√

為師就是那章魚大大黏滑呵呵呵:收到黏滑呵呵呵

布丁愛好者:是說誰加殺老師進來的……

這裡求妹子勾搭:【看向中村】

女神就是我別懷疑:嘖嘖才不是我呢,自己莫名的就進來了

布丁愛好者:啊啊業渚來了!!!

 

潮田渚表示公主抱這個成就解的太莫名其妙。

「渚,放學也一起走吧──」赤羽業一臉燦笑。

臥槽我完全不能理解這個罪魁禍首的心理啊啊啊啊!

作者表示你冷靜點再激動下去畫風都要變質了……

「好…啊…」潮田渚欲哭無淚。

「對了,說起來剛剛中村還喊著什麼"別碰我家小渚",結果才說幾句人就散了,感覺真是有點樂趣。」

「業、業君……」

你說她該說什麼該說什麼?!除了笑笑真的不能多說什麼……

並不是赤羽業反應慢半拍更不是他遲鈍,可他真的剛剛才意識到教室裡的同學多數都用一種「欸嘿嘿欸嘿嘿嘿」的笑臉看著他們。

機智的他當然很快就得出結論,估計是創了群組什麼的吧……

 

TBC.

 

 

 

 

又一篇很短我知……

當情人節禮物和開學前最後一更就是。

然而開學後也不知能更多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