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於是月琴我又出現了 (´・ω・`)

其實是為了打這短篇而來的 (´・ω・`)

然後月琴我在最後邊又更了文 (´・ω・`)

以下食用 (´・ω・`)

 

 

 

 

──這是發生在第5、6篇之間的小故事。

 

午休時間結束,上課的鐘聲依舊響起。

平凡的午後,平凡的課堂,一成不變的校舍。

「啪。」一聲響亮的開門聲傳來,學生們各各收回了心。

──老師來了,誰會不知道呢?

「好了,同學們,請打開課本第…」殺老師走上講台,放下教科書,深深凝望著班上座位。

「……業同學和渚同學呢?」殺老師默默凝視著某兩對缺席的桌椅。

「嗯,好像,午飯開始就沒看見他們的樣子。」茅野看著窗外悠悠開口。

「那麼,各位同學,為師我去找下業同學和渚同學,請你們先在教室自習。」才剛說完,教室裡颳起一陣強風,殺老師又不見人影了。

「啊啊,小渚是不是又被赤羽業拉著去哪玩了?」中村回想起來,這事似乎不是第一次發生。

「嗯,也不是不可能,不過,你不覺得,他們倆的感情好過頭了嗎?」前原一副認真臉思考著說。

「人家不是說日久生情嗎?他們倆不是從初一開始都一個班的?」磯貝淺笑。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一男一女啊,感覺有內幕。」前原依舊一副認真臉思考著說。

「難不成,逃課了?」磯貝似乎是隨口問問的。

「不,他們,應該還在學校,在後山,大概…」久久沒開口的茅野,依舊望著窗外,眼神黯淡了下來。

蟲鳴伴隨著鳥叫,陰涼的午後,自然的天籟,微風徐徐。

悠閒的午後是人生一大享受,特別是身處於大自然。

聽著自然的聲音入睡,是多美好的事。

「唔…嗯…」然而潮田渚還來不及傾聽,就真的這麼睡去了,十分安穩的睡去。

而赤羽業並沒有睡著,倒不如說是有睡意的,但硬逼著自己別睡。

──這種機會可是十分稀少的,何不把握?

潮田渚的身影總是令他難忘,她嬌小、纖細的背影,外柔內剛,說不盡的落寞,伴隨著忐忑不安的心境。

她的想法,總是令赤羽業感到擔憂。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他想不清,難以捉摸。

難道一切的一切她都認為對別人是種困擾?

負面的想法,究竟從何而生?

潮田渚有太多太多瞞著他的事,認識她已經三年,他依舊無法走進她的內心。

──難道我,不行嗎…?

赤羽業嚥不下這口氣,就算經歷無數失敗有什麼關係?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將你內心深處的枷鎖解開。

所以想要了解,想要知道,想要明白。

希望親自說給他聽,希望能開導她,希望能陪在她身邊。

第一次見面後,她的笑容,便忘不了。

打從心底的笑容,是多麼的美麗。

她一直是那麼的難以掌握,總令人感到生疏。

如今她是如此安穩的睡在我懷裡,能確實感受到潮田渚的存在。

從今以後,你不需要再獨自一人。

現在,你的身邊有我,無須再獨自承受。

──你的沉重,由我來擔。

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接受我,要我多久的努力我都願意。

微風徐徐,悅耳的蟲鳴鳥叫,抱著我最愛的人,緩緩入睡。

──謝謝你,我愛你。

「哎呀哎呀…」看著倆小熟睡的情景,安心的殺老師悄悄離開了現場。

「剛才,為師就當作沒看見吧。」作為老師,能看見學生的幸福,便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平凡的午後,平凡的教室,一成不變的校舍。

安靜的教室,稀疏的氣音,吵雜的寫字聲。

「啪。」一聲響亮的開門聲傳來,學生各各放下了筆。

──老師來了,誰會不知道呢?

「小渚和赤羽業人呢?」中村搶先開口。

「……為師,沒找到他們呢。」殺老師緩緩走上講台。

「不過請放心吧,他們現在一定很安全的在學校裡。」殺老師看向依舊守著窗外的茅野。

「是呢,肯定是很安穩的,享受著午後吧。」茅野漸漸勾起了嘴角。

──我們,都是知情的呢,是吧?

 

FIN.

 

 

──再之後的短小段子。

 

「我說,殺老師,你應該有找到小渚和業同學吧?」

「茅野同學真是厲害呢,少女的第六感。」

「啊,這種事,一眼就看出來了呢。」

「也是呢,不過…」

「不過…」

「那麼長時間他們肯定干了個爽啊啊啊啊啊!」

旁人表示女孩紙和老師不可以說這麼hhhh的話啊!

 

──上面短小段子之後的短小段子。

 

「嗯?小渚,你脖子上怎麼了?好多個包啊。」

「欸?哪裡?」

「從鏡子看到了嗎?」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茅野臉色一黑。

「他們果真干了個爽啊啊啊啊啊!」少女在心中咆嘯。

 

真的FIN.

 

 

 

 

終於把我肖想好久的腦洞寫完了好嗨森好嗨森 (*ノ≧∀)ノ

#耶麻麻我終於學會自行亂腦補了#hhhh (/≧//≦/)

然後呢我又新增了短後記 (´・ω・`)

我知道你們感到好煩 (´・ω・`)

干什麼搞那麼多後記又不按時間順序寫 (´・ω・`)

但有後記看孩子們尼不開心嗎?(*/ω\*)

【我都在說些什麼鬼啊…(扶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暗殺教室 業渚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