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西這裡是月琴是也 (´・ω・`)

發覺上星期似乎停在精彩(?)的地方 (´・ω・`)

總之抓緊時間來更新了 (´・ω・`)

以下請食用 (´・ω・`)

 

 

 

 

《如果渚是♀女生-7》

 

「業同學,從什麼時候在那的?」殺老師再次放下觸手中的茶杯。

「你們剛開始談論時就在了。」紅色少年依舊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

「似乎你也有心事呢,業同學。」殺老師不禁笑出聲。

怎麼他的學生就這麼青春洋溢呢?害的他一天要約談兩人湊配對好累啊好累。

「既然你都明白了,干什麼還約談我?」

紅色少年也不是省油的燈,機靈的他早就看出端倪。

「為師就一句話,追還不追?」

紅色少年將腦袋高高抬起:「當然追了,不過這不是你管的著的。」

嘴角的幅度似乎又上揚了些,傲理傲氣的鄙視著自己鬼怪的老師。

於是殺老師又一次畫起黑板,竊笑起來。

「你們倆,真是一樣的麻煩啊。」

「哦?就算如此,還是不干你的事。」紅色少年慵懶的後仰,諷刺般的嘴角絲毫沒有下降。

「若是真的能和你想的如此順暢就好了呢。」

「好吧,說來聽聽。」

「俗話說自古紅藍出cp,不過你這裡似乎挺麻煩的呢,即使好感度密切刷新,切入點依舊稀疏零散。」

「你到底想說什麼?」紅色少年不耐煩的催促起來。

「據為師觀察而言,渚同學比起業同學你更加麻煩些,因此大致統整了些重點出來。」

紅色少年乾笑一聲:「那麼,你現在是要我?」

「是呢,如你所想。」意味不明的微笑勾起嘴角。

「赤羽業同學,今日起你將背負一個重大使命,請將潮田渚同學攻略到手。」

「嗯哼,有意思,那麼我就姑且聽些吧。」紅色少年臉上逐漸浮現笑意。

「那麼業同學,請仔細聽好了,以下教授你如何當個小攻。」

「嗡…嗡…」突然紅色少年感到某東西在振動,打開了手機一看。

上頭顯示了「潮田渚 來電」。

──不接嗎?當然接了。

更邪惡的是,我們能看見來電顯示影像是身穿【嗶──】的潮田渚。

至於詳情,請各位自行腦補。

「啊,那個,我是潮田渚。」自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因突然接通而不知所措的女孩紙聲音。

「我知道,話說渚有什麼事嗎?平時不常來電呢。」紅色少年一如既往的語調,好似在自家般,只有他一人似的。

教室一角,某張黃臉正悄悄勾起嘴角,綻放著高深莫測的微笑。

「嗯,那個,果然蹺掉的地方還是不太懂啊,業君現在方便嗎?」藍色少女自嘲似的乾笑著。

「……渚這是在邀請我?」紅色少年停頓了好一番才開口。

「說、說什麼呢業君!只、只是想要業君教我學習而已!謹此!」來自紅色惡魔的戲弄,似乎起了效用。

「渚真的是很好戲弄呢,不過抱歉,雖然我是很想去好好調戲渚一番,不過我現在有點小忙。」

「都、都在說些什麼啊!說白了業君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教我學習的意思吧!」藍色少女激動了。

經歷這般調戲,想必,藍色少女的臉龐已紅的不像話。

「欸?才沒有這種事呢,是渚你的錯覺啦。」是誰說這世界很和諧的我要給他寄盒刀片!

「總之,今日不行呢,改天約吧?」

「嗯,那麼就不打擾業君你了。」

紅色少年放下手機,長嘆了口氣。

「怎麼了業同學?在後悔什麼嗎?」黃色章魚正黏滑哈哈的輕笑。

「後悔我怎麼就答應了今日要留下,都是你這章魚害的我損失一次機會。」紅色少年又是一副高傲樣。

「進展的速度不錯呢,業同學。」

「這還用說,我可是攻呢。」譏諷般的笑容,在紅色少年臉上揮之不去。

──空蕩的校舍回響起意味深遠的笑聲,今夜,教室依舊燈火通明。

 

[待續]

 

 

 

 

好的本篇似乎特別短別怪偶 (´・ω・`)

最近有點缺腦洞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