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呼呼本週雙更 ヾ(*´∀`*)ノ ←不知在自嗨什麼的傢伙

因為本人最近食慾大開於是到處找 (///▽///)

不過再次說明月琴是素食主義者兼燉 (///▽///)

符號真是太美好了hhhh (//ω//)

總之還是請小心食用 (´・ω・`)

 

《如果渚是♀女生-6》

 

再次睜開眼時,身前之人已不知去向。

啊啊,怪不得,睡夢中雖然做著美夢卻感到了恐懼感。

天空是一成不變的灰暗,赤羽業慵懶的提起身子,發現自己外套夾了張紙條。

「是嗎,果然是渚的風格啊。」赤羽業不由得對著紙條上可愛的話語笑了一聲。

請放心交給我什麼的,總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真是渚的風格啊。

這麼想著的赤羽業,似乎是打算接受潮田渚所謂好意,於是又慵懶的平躺下去。

──那…潮田渚呢…?

感到意識漸漸回復,不由得想動動身子,卻感到身後似乎有個人。

啊啊對了!是業君啊!噫噫噫真是太糟了我竟然睡著了…

話說,已經上課很久了吧…?噫噫噫真的太糟了我!

「業、業君…?」潮田渚試探性輕柔的開口,只怕身後之人被自己吵醒。

「唔嗯…?」紅色少年一陣低沉音嗓。

「醒…了嗎…?」

「唔…好涼…真舒服…」紅色少年又往潮田渚頸部蹭了蹭。

啊啊,果然沒醒啊…

那…該怎麼辦呢…?一直這樣抱著也不是辦法…

前後共折騰了十五分鐘上下,潮田渚才順利從惡魔手中逃出。

──為了什麼?只為了眼前小貓般的萌睡臉。

於是細膩的潮田渚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本子,寫了些東西,撕下夾進對方外套。

急忙的奔回教室,微微地開了門。

「渚同學,終於出現了呢,上哪去了?」

被潮田渚打斷的課堂,惹得全班和殺老師的目光。

「那個…不小心…睡著了…」潮田渚無辜的玩弄著手指。

「是嗎,下次請多注意些,那麼同學們繼續上課。」

欸…?就…這樣嗎…?放過…我了…?

再次回到座位上的潮田渚打了個冷顫。

不對不對!果然還有不好的預感!不像殺老師的作風啊剛才…

下課的鐘聲迴盪起,校園喧鬧了起來。

「對了,渚同學,請留下一會。」

來了…命運的一刻…終究到來…

潮田渚望向後方的缺席好幾節的座位,欸…終究沒回來聽課呢…

待全班皆走光,殺老師緩緩放下茶杯,開口問道:「渚同學,最近好像有心事呢?」

「殺老師…怎麼知道的…」藍色少女默默低著頭。

「是業同學嗎?」頃刻一片寂靜,似乎連觸手扭動著的呼嚕呼嚕聲都聽的清

藍色少女沒有回答,只是問了:「如果我說不是呢?」

「為師只是想給個忠告,若是真的有了所愛的人,請在還能傳達出去的時候盡力去做。」

「殺老師為什麼突然說起這些?」

楞了一會,殺老師才開口道:「為師正是…理解的太晚,因此錯過了時機。」

藍色少女抬起了頭,眼裡閃爍著些許好奇:「殺老師…曾經有過戀人嗎…?」

「不,待為師發現時已經晚了,她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

「抱歉…殺老師…」

「這不是什麼需要道歉的事,倒是業同學…」

「業君…怎麼了…?」

只見殺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起圖來,過程僅需兩秒鐘。

「據為師觀察而言,業同學似乎是十分麻煩的人物,因此大致統整了些重點下來。」

「殺老師…雖然我知道你真的很關注這種事,但也請別隨意教授初中生如何攻略攻。」潮田渚面無表情吐嘈著。

潮田渚的吐嘈功力似乎一直在進步,真是多虧了赤羽業。

「扭呀!不不為師並不是想要看受攻略下攻什麼的!」

「說出來了喔,殺老師。」

 啊啊,真是的,為何一個如此大意的老師,至今仍然沒能殺掉呢?

「我沒有說過喜歡業君喔,殺老師。」

「也是呢,為師就是給個忠告罷了。」

「那麼,我就告辭了。」

走出校舍,潮田渚不由得掩面大叫起來。

麻麻我好怕差點被揭穿了瞬間就成了面癱啊我啊啊啊啊!

嗯…最後的並不是多重要的事。

羞恥感一股腦兒衝進身子,惹來一身火熱感。

所以說真的太羞恥了啊啊啊啊!

「真是一樣麻煩呢…那兩人…」殺老師依舊悠哉的喝著茶。

「差不多該出來了吧,在那很久了呢。」躲在門外之人不情願的開了門。

「所以說,找我是為了這事?」

「是的呢,讓我們好好談談吧,業同學。」

 

[待續]

 

 

 

 

 

總之時間關係還是只能先更這些了 (´・ω・`)

好的那我們下週見了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暗殺教室 業渚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