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琴醬醬又來更小說囉 ヾ(*´∀`*)ノ

好的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還要寫多久

看起來還會寫很多篇醬 (人家又沒在算。。。

 

 

 

 

《關於我的高校日常-4》

 

「小楓,已經到了喔。」

放學後小楓急著拉我過來,雖然中途我已經盡力分散她的注意力了,但看起來是起不了作用啊…

「終、終於到了!」蒼白的臉色,緊張過度而直發抖的身軀,不用特別碰觸,就能感受到。

我說啊,又不是要見婆婆做什麼緊張成這副德性!

「小、小楓,不用那麼緊張的…吧?」

「話說,谷部同學不能一起來真是太可惜了。」可惡的抖S!需要你的時候偏偏跑去社團幫忙是想怎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起效了,小楓面對我的表情是平時自然的。

「是、是啊。」我尷尬的笑了幾聲。

「謝謝你呀小櫻,我一點都不緊張了。」她自信的對我笑著,像是在和我說:非常感謝現在已經沒事了。

雖然是我提的意見,但我真的不自覺擔心起來了啊!

帶小楓來,真、真的沒問題嗎?

「啊啦,是小櫻呀!旁邊這位是?」

「啊,我是潮田楓,是小櫻和矢田同學的朋友,因為很擔心矢田同學,所以過來探望探望。」

「不用這麼客氣,請進請進!」

我現在是用什麼心態來的?看著有個認真的好女孩喜歡著青,心中不時感到欣慰,但是,除了心裡的愉悅外還有著一股悸動,這又是什麼呢?

「伯母,青最近還好嗎?」喝下一口茶,靜靜的品嚐著,緩緩放下茶杯,卻喝不出到底是什麼味道。

「自從上次你們來過以後,青的精神好多了,食慾也漸漸恢復了呢。」既然沒事了就來見我啊。

「不過呢,儘管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說什麼都不肯回學校,真拿他沒辦法。」伯母又是一臉憂愁。

「那、那個,伯母,我們能去看看矢田同學嗎?」結果還是不夠放鬆呢,喊的真夠大聲,把伯母也嚇著了。

「啊、啊,當、當然,青的房間就在二樓。」

僅僅是一段樓梯的距離,卻讓我感受到了無比巨大的氣壓,就這麼硬生生的壓在我身上。

此時我是什麼感受?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女孩是那麼真心的擔憂,該說我感到慶幸嗎?倒也不至於。

「小、小櫻,果、果然還是算了吧。」這、這是在逗我?不是你自己提的嗎?

「都、都上樓了,現在才下去晚了吧?」

「果、果然很緊張啊!」

然而不管她用再怎麼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我,我也沒辦法,難不成現在才要調頭走?如果能我也想,可惜的是為時已晚。

「我、我要敲門了喔?」不論再怎麼不安,總得幫她一把,因為她是配得上青的女孩,甚至比我夠格。

我先是輕敲了房門,卻是沒有回應,隨後便多用了些力,但還是沒有回應,一點聲音都沒有。

整條走廊,安靜的可怕,站在一起的我們,彷彿能聽到對方稍急促的呼吸聲。

「青,我知道你在裡面!」在門前的兩人,呼吸和心跳似乎又急了一點。

「會不會,不在房裡?」細柔的聲音輕輕劃破寧靜,其中還夾雜著幾分擔憂。

「青,還有潮田楓和我一起,你知道嗎?」才剛說完,卻聽見裡頭傳來腳步聲。

不行,這樣是不行的,因為聽到小楓的名字就來開門,只是因為不想和我單獨在一起,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很痛,非常的痛,心非常的痛。

「請進。」

冰冷的話語直入心坎裡,不包含任何一種感情,才多久沒見,青已經變成了陌生人。

更加消瘦的臉龐,無色的瞳孔,蒼白的神情,好不容易見到了,卻已經不是我認識的矢田青。

而一切的開始是在什麼時候,我自己心裡也有底。

「潮田。」

「是、是。」

「你的數理還不錯吧?」

「嗯、嗯,普、普通而已。」

「下次借我筆記吧。」

「啊,好、好的。」

而又是一陣沉默。

「潮田,擅長教人嗎?」

「欸、欸?還、還行吧?」

我感覺青似乎是看了我一眼,才開口說:幫我補下習吧。

現在是什麼感覺呢?好像心已經被挖空,挖的一點都不剩,已經沒了感情,對什麼都沒感覺了,眼神自然黯淡下來。

他們之間的對話,擋了一道高牆,怎麼使力也攀不過去。

我是多餘的,他們不需要我的存在,依舊能活的好好的,不該來的人是我。

「抱歉,我,想到還有事,打擾了。」我從來不曾感到如此絕望,甚至認為不管什麼都不需要了。

「小、小櫻,等等!」我有理會嗎?沒有。已經沒了情感,什麼都感覺不到。

不慌不忙的走出房間,輕輕關上了房門,沒有人阻擋。什麼都聽不到了,眼前一片模糊,無法再思考的腦袋,都被我拋棄了。

你說我還剩下什麼?什麼都沒了。被掏空的心,空白的頭腦,空蕩蕩的軀殼。

沒有想法,恍神的在街上走著,無神的雙眼,不時斷了音訊。

沒了感情,沒了知覺,一切都已經無所謂,即使我還活著,卻只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不到一棟房子的距離,卻感到如此漫長。

我坐在床上,呆呆的望著天花板,心裡想的什麼也不是。

開心是什麼?生氣是什麼?悲傷是什麼?絕望是什麼?孤獨又是什麼?

這些與生俱來的情感,都已忘了該如何表現出來,曾經有過的時光,又算是什麼呢?

突然,房門響起激烈的敲打聲,是不是該去開門?

「櫻!櫻!」

你猜怎麼樣?聽出聲音後,我打消了開門的念頭。

明明已經沒了感情,為何會感到如此不願意?

「小櫻,拜託你開門!」

擔憂的心情參雜著無奈的口吻,依舊無法改變我的決定。

任由他們在門外又敲又打,我還是不為所動。

我到底還活著嗎?在我心中也許早已死了,但在他們心裡,還有白川櫻的存在。

已經逝去的情感和想法,又再次回到了腦海裡。

我感到,非常的愧疚,而明明不是我的錯。

他們幾近全力的呼喊,一字一句都深深刻劃在我心中。

你說我為什麼突然想開了?因為人類的情感是萬能的,它擁有著,能治療軀殼的能力。

我走下床,打開了門,淺笑起來。

「櫻,你終於開門了!」青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深怕我會離開他似的。

擁有情感,正是還存在的證明,當兩行眼淚忍不住滴落時,證明了,我還活著,還活在我的心中。

「看來問題解決了呢,這對笨蛋青梅竹馬。」沒有人注意到,在樓梯間,還有個人默默的關心著我們。

你說,這一切算是什麼呢?儘管以往的生活記得不多,又有什麼關係,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等著我們一起開創新時光。

「啊,谷部,早上好!」以後又會有多少美好的時光?肯定會有更多的。

「小櫻、矢田、谷部,早上好。」又會有多傷心事和不愉快?肯定會有更多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我們會一起,越過難關。

同樣晴朗的天空,四人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屬於我們的新篇章,一切,才剛要開始。

 

[完]

 

 

 

 

哎呀呀呀一不小心把後面劇情都改了 (゚Д゚)

原本預計還要再寫個一兩篇結果已經寫完了 (゚Д゚)

好的不知道結局還滿不滿意?

下次開始就是業渚文了 ヾ(*´∀`*)ノ

自己不知道在嗨什麼的 (*ノ≧∀)ノ

那麼米那桑,下周再見 ヾ(*´∀`*)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