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師:Aちき(非商業自由加工) P站戳這

由於原圖已被刪除,查詢後的結果請戳這

 

 

各位好,我是月琴moonqin。

欸——啊——放暑假一段時間了呢——

陷入了瘋狂補番而耍廢整天的時期。

今天終於想起可以拿好久以前的文來混更(喂

呃啊好OOC啊。

 

 

 

 

《众》

 

 

*標題是眾字的簡體,除了是個示意圖大概什麼意義也沒有

*又是學院paro,除了這個啥都不會的我

*超級辣雞的文筆,大寫的OOC屬於我

 

 

 

01.
安迷修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落下雨滴,很慶幸自己信了早上的氣象預報。
他撐著傘,走出了校門。
而雷獅的情況正好相反。
什麼天氣預報什麼折傘,對他雷獅,就都是天邊的那朵浮雲。
好吧,其實就是雷獅看早上天氣很好,所以把傘扔家裡了。
雷獅站在玄關,這雨勢短時間內似乎不會變小。
他本想打給卡米爾讓他送傘,然而,在看見那半黃半藍的傘後,他收起了手機。
隨後,他的嘴角勾起了個好看的弧度。
雷獅拔腿便往安迷修那衝去。

 

02.
不知情的安迷修就這麼被撞倒在地,手中的雨傘也啪嗒一聲飛落到不遠處。
他整個人瞬間被淋得一塌糊塗,同時,他也是懵逼的。
安迷修大致知道是誰做的好事,當他看見在雨中飄動的白色頭帶時,更確定了內心的猜測。
那罪魁禍首臉上毫無懺悔之意,他撿起了安迷修的傘,熟悉的架到自己肩上。
「真巧啊,安迷修。」
「……你做什麼?」
「沒做什麼,跟你借個傘唄。」
安迷修有股一拳朝雷獅揮過去的衝動,不過他所信奉的騎士道不允許那種行為。

 

03.
安迷修看了看自己濕透的衣服,又看了看一臉嘚瑟的雷獅。
他覺得與其嘗試和雷獅搶傘,不如現在趕緊回家沖澡。
安迷修突然很慶幸自己家離校不遠。
他站起身子拍了拍弄髒的褲管和書包。
「傘明天記得還我。」
雷獅對於安迷修這樣的反應始料未及,這大概成功毀了他的三觀。
「安迷修,你是被雨淋傻了?」
「反正和你搶不容易,你也肯定不會輕易還我,那我不如趕緊回家。」
然後安迷修拿起書包遮雨,跑走了。
雷獅看著安迷修的背影,仿佛在思考什麼。

 

04.
安迷修站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他看著身邊滿山滿谷的現充合撐一把傘,竟有些期待雷獅追過來。
然後,他一巴掌朝自己的臉揮下去,這個舉動無疑驚動了路人。
「……安迷修你身為騎士,都在期待些什麼?」
安迷修用力的想抹去自己腦中浮現的想法。
騎士和惡黨是相反的存在,是不能在一起的。
況且,如果雷獅有那種良心,自己又怎麼會叫他惡黨?

 

05.
然而,事與願違。
安迷修看見雷獅站在他身旁,還把傘撐在了他上頭。
紅燈轉成了綠燈,安迷修現在根本不在意了。
「惡、惡黨……?你怎麼回事?」你的良心終於回來了?
最後那句安迷修沒有說出口,他可不想在街上和雷獅大打出手。
「我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還用你管?」
安迷修能感受到雷獅壓抑著喘氣,仿佛不想讓他知道他是跑過來的。

 

06.
「你……呃,很喘的話可以……」
「安迷修,你哪隻眼看見……我很喘了?!」
這不就在喘嗎?安迷修在內心如此吐槽。
「兩眼都看見了。」
「所以你是想要我把你兩眼都弄瞎?嗯?」
這不是你問的嗎?安迷修感覺很無奈。
「我、我這是……讓你沒必要憋著不喘啊!」
「都說我不喘了!你是哪隻耳朵沒聽見?!」
雷獅這下是真的不喘了。

 

07.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追來了?」
「我不早說——」
安迷修毫不客氣的打斷雷獅。
「那你為什麼把傘撐我頭上?」
「……安迷修,你雖然傻但不笨,明天如果感冒不就變我的錯了?」
「那本來就是你的錯!」是誰當初搶我傘的?!
安迷修直接忽略了雷獅順便罵他的傻。
「所以我現在不就把傘還你了?」
似乎並沒有哪裡不對,安迷修想。

 

08.
他們姑且還是到了一旁的店家外躲雨。
然後為雨傘一事差點鬧到打起來。
突然,雷獅告訴安迷修:「停,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你說?」
「我看你這傘雖然顏色怪,但還挺大的,要不一起撐?」
雷獅這段發言,大概也毀了安迷修的三觀。

 

09.
最後他們還是一起走了。
先送雷獅,安迷修再回家,他們是這麼決定的。
然而,負責傘的安迷修肩膀還是被雨淋著,他倒是把雷獅遮的好好的。
安迷修對雷獅有心理上的抗拒,不和他保持一段距離,似乎會很不妙。
鬼才曉得安迷修為什麼答應和雷獅撐一把傘。
安迷修的異常,雷獅自然注意到了。
「我可沒說你不能靠過來。」
「我、我沒關係……」
雷獅偶爾會覺得安迷修真的很不懂看氣氛,怪不得他一天到晚撩妹還撩不到。
他想都沒想就抓住傘柄,把安迷修整個人扯了過來。

 

10.
「安迷修,你有什麼毛病?」
「我、我……你別靠那麼近!!!」
「都男的,你害羞什麼?」
「你、你沒聽過世上還有同性戀嗎?!」
安迷修仿佛默認了自己正是那種存在。
雷獅愣的很快,恢復也很快。
他嗤笑一聲,放開了傘柄。
下一秒安迷修差點沒把傘甩出去,唇上的觸感太真實了。

 

11.
「我答應你了。」
雷獅迅速的把頭撇向一旁,不再去看安迷修。
「你、你是說……」
在安迷修看見雷獅發紅的耳根後,他什麼都懂了。

 

12.
隔天,安迷修和雷獅果不其然都感冒了。
雷獅讓卡米爾買了一碗粥送去給安迷修,然後卡米爾抱回了一袋蘋果。

 

13.
那碗粥貼了張便條。
「我感冒了你要負責。」

 

14.
那袋蘋果也貼了張便條。
「那我感冒了你也得負責。」
雷獅沒注意到那張便條背面還有字,但是卡米爾看見了。

 

15.
「身為騎士我必須誠實,雷獅,今晚的月色真美。」

 

 

END.

 

 

 

 

arrow
arrow

    月琴moo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